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爱要说出口 熟悉的笑容唤我回忆失去的幸福(5)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1:43 新浪校园

  许久,手术室的门终于开了,我急忙跑过去拉住大夫“她怎么样了?”“别急,病人暂时脱离了危险,但仍在昏迷中,由于头部受到恶劣严重的撞击接下来的情况还很难说,能不能醒来就看病人的意志和家人的爱了,你们要在病人的身边不停的呼唤她,这很重要,但是也不排除危险的可能,一旦7天之内病人不能醒来,很可能变成植物人,而且你们要有作最坏打算的心理准备,病人也有可能……死亡。听完最后一句话,晨的母亲又一次倒下了!

  接下来的日子晨被转到了特护病房,我也向领导请了长假,天天守护在晨的床前。每天早上我都带去一束鲜花,送给晨,然后将五颜六色的气球挂在房中,气球的数量每天都在增加,上面贴着我对上帝许的愿望与对晨希望、祝福和祈祷。希望晨醒的那一刻能看到这斑斓的景色,到那时我也会放飞这些话语去感谢上帝,当然我对晨的表白也在其中。

  每天我都握着晨的手带她一起回忆大学的快乐时光,每一堂课,每个开始,每位同学,每部我们一起看的电影,每年的郊游,还有我对她的爱。

  “晨,还记得我们看的《我的兄弟姐妹》那部电影吗?真的很感人,当时你笑话我流泪的时候,你不也一样有两颗晶莹的泪滴挂在脸颊上吗?”

  “晨,还记得老四小胖吗?以前大伙给他出主义教他追女朋友的那个,现在人家可风光了,有一大群女人围着,没有女朋友愁,多了还愁,真拿他没有办法啊。”

  “晨,还记得我们专业课老师‘射雕群侠’吗?呵呵,给他们起外号费了咱俩好大劲啊,不过倒也起的十分贴切啊!”

  “晨,其实从很久以前我就喜欢你,但我却不敢对你表白,我知道是我笨,是我懦弱,不敢去争取幸福,现在我要找回我的勇气,找回我的幸福,你给我一个机会,我要把我心中的承诺说给你听,所以你一定要醒来,我真的不能没有你。曾几何时,在没有你的日子里,一切都是灰色的,了无生气,于是我堕落了,但是当我回头的时候老天给了我汇报,奇迹般地把你又送回到我的身边,那一刻我觉得我又找回了人生的目标,我真的不能失去你,你是我的一切,是我生命里的唯一,你快些醒来吧,别再折磨我脆弱的灵魂了,我的心真的要碎了,是对你的爱把它牢牢地粘在了一起,我不要失去你,因为我爱你!”

  一颗冰凉的泪滴滑进了我的嘴里,它是那么苦涩;而另一颗却滴落在晨的手背上,我用双唇将它融化在晨的血液中,用我的吻将我的等待我的爱送到了晨的心里。忽然,我仿佛感觉到了晨指尖的颤动,我心喜若狂,紧紧地抓住了她的手,“晨,我等你,无论怎样我会一直等下去。”

  第六天,我像往常一样来看晨,但是当我走进门的一刹那,我感觉我的心突然颤动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有一种异样的预感,看着安静的晨,我又恢复了平静,“我知道这是你给我的暗号,我在等你回来,我的爱。”早上医生来检查过了,没有异样情况,而且医生说晨一切良好,种种迹象表明,我的爱即将回到我的身边,想到那一刻我总是无比的激动,没有比看到晨那清澈透明的眼睛更让人激动与感谢的了,那一刻我会紧紧地拥晨在怀中,第一时间对她说“我爱你”我不想在等了,这是我心中放不下的牵挂。

  第七天,我悄悄走进晨,将一个装满了千纸鹤的玻璃瓶放在晨的床头,每个纸鹤的上面我都写下了“我爱你”,就这样521只纸鹤载着我521句真心的表白,与无限的期待飞向了晨。我握着晨的手,继续单方面的倾诉,这是简单的倾诉与聆听,但其中却充满了无限的爱与等待……突然我感觉晨的手仿佛有了力气,一股握力传向我的手掌,我赶忙抓紧纤细的它,像抓住一生的幸福,然而接下来,手指间传来的却是慢慢的冰冷,我发觉不对赶忙去叫医生,在一阵杂乱与慌忙后,令我无法接受的事实还是出现了,晨的手在我手中慢慢失去了温度,我的双唇上留下了晨最后的体温……至今我依然清晰地记得那天发生的一切,而且我也一直认为没有比看着爱人在自己手中“远去”更令人痛苦的了,但是那天我却没有流泪,因为伴着晨的远去,我的心也死了……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