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爱要说出口 熟悉的笑容唤我回忆失去的幸福(3)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1:43 新浪校园

  伴着那飞逝的时光,大学的生活即将结束了,过去种种快乐已成云烟往事,在同窗好友分飞东西的惆怅中有面临着人生各种各样的选择,而我相对与他们有面临着另一痛苦的决择----是向她表白保留住能够延续爱情的希望;还是将这份爱深埋心底,变成痛苦的回忆,我茫然了。我知道一旦选择了后者,那份回忆一定会变成挥之不去的梦魇,残忍地撕扯我心中那滴血的伤口。但如果我向她表白,她会接受我吗,她会放弃我俩“凌驾与万物之上”的纯洁的友谊吗?她真能因为我的爱而放弃之前所有的选择吗?她会快乐吗?种种疑问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是我懦弱,还是我真的为她考虑。“爱一个人不一定要说出来,能天天看到她的笑就是幸福,快乐的。”伴着这句话,我埋藏了那份爱。在同学的送别会上,我用僵硬的手写下了对她的祝福“你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爱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珍惜身边的每份真情!”但只有我知道这3句话的第一个字联起来才是我真正要对她说的。合上她的赠言簿我真实地听到了心滴血的声音,每一次的“滴答”都冲击着我的听觉神经,我受不了了,只有用酒精不停地麻醉自己,我太累了,我太想睡觉了,哪怕是念着她的名字入睡……

  没有了希望心便死去了,在生活中的一切都是苍白的。时间的流逝对我来说已轻如鸿毛,它同时失去了威力与魅力,一切早已不重要了,就这样时间鄙视地望者我飞也是地跑开了,将我远远地抛在6个月之后。

  也许是上帝的眷顾,使我良心发现,我不能在这样下去了,为了家人也为了自己,我要振作。在“重获新生”后,我开始找工作,而且幸运地得到一份工作。晨呢?这6个月来我们只联系了2、3次,知道她找到了工作了,其他一无所知,虽然我们共同生活在同一个城市了;虽然现代的通信工具十分方便;虽然我们曾经那么要好;但曾经的一切在残酷现实面前又显得是那么的微不足道,而且“虽然”也永远只会是“虽然”,因为我急把关于她的一切都深深的深深地埋在心里了。她是幸福的,我是快乐的。

  “来来,这边。”人事部的经理微笑着带我来到工作的地方。

  “右边第3张桌子是你的,好好干啊。”

  “恩,我会的,谢谢经理。”我满怀信心地坐到我的座位上。

  “你好!”伴着悦耳的声音一只修长,白皙的手出现在我的面前。

  “哦,你好!”在抬头的一瞬间,一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我的眼前。“晨——”看到我她也是同样的惊讶,眼睛睁的大大的,仿佛不敢相信所看到的一切。“你,你,怎么……”一时间我好像失去了表达能力,然而她也没能送出一句完整的问候。但这一切只是暂时的,午休的时候我们发现彼此又找回了无话不谈的死党。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