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爱要说出口 熟悉的笑容唤我回忆失去的幸福(2)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1:43 新浪校园

  渐渐地那轮红日收拾起了最后的光辉,取而代之的是柔和的月光。我一直相信月光能带给人安详与平静,也同样期待那一轮明月能将这神奇的魔法带给她。夜晚的海风独特的寒冷,我走近她将外套披在她身上,她仍然安静地注视着那遥远的海的另一边,对我的举动无动于衷,而我则发现此时的她竟是那样的平静,仿佛自己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没有了悲伤与痛苦;不过将她“出卖”的却是脸上那两条清晰的泪痕……

  不知不觉已经很晚了,但我却没有拉她回去的企图,而我也放弃了回去的想法,为了她……

  一股彻骨的寒意侵袭向我,我下意识地收紧了身体,睁开了眼睛,天亮了。不知这一夜是怎么过的,而晨依然那样倚着小船,将身体完完全全收紧在我的外套里面。我赶忙跑过去摇醒她“快跑,不然会冻坏的。”不由她回答,我拉起她的手夏管内初升的太阳跑去,同时我也暗下决心,一定要带她走出阴霾,开始新的生活。

  之后的日子里,我尽我最大的努力让晨快乐起来,而在我的不懈努力下,她也真的好起来了,比以前更开朗,更乐观,更自信了。自然而然的,我们的关系更近了一步,成为了最最要好的朋友,似乎“朋友”成了我不可逾越的鸿沟。“现在时机成熟了吧?赶快表白啊,你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啊?”“还不到火候啊。”我敷衍着室友。但我心中却念着“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要说出来,能天天看到她的笑就是幸福快乐的。”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