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长假两种心情--小学生怕孤独 初中生选孤独(3)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09:38 新闻晨报

  金点子一箩筐

  最具素质的点子:看动画学英语

  谈杨(延安中学西校六年级):我平时很喜欢看《哈里波特》、《狮子王》这类书,有的已经看了三四遍。我想趁国庆长假买来《哈里波特》、《狮子王》原版的动画片看看,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和听力水平。我还想和妈妈每天去小区健身室打球,争取把乒乓球学会。

  最富温情的点子:培养同学友谊

  徐晨楠(继光高级中学高一):我刚升入高一,7天长假正好给了我们一个培养同学友谊的机会。我和几个要好的同学早就商量好了,准备一块儿去拍大头照,买些自己爱看的书,唱唱卡拉OK,听说佘山有个骑马场,我们也想去尝试一下。除此之外,我们还有一个更大的计划,那就是骑着自行车看看节日中的上海,我会带上相机,和同学一起走走拍拍。

  最有爱心的点子:拜访问候恩师

  吴欣迎(广灵中学六年级):我想趁国庆长假,拜访教过我的老师,或者打电话问候他们,并和小学的同学聚会,说说各自升入新学校的感受。老师给我们布置的探究型课程,也正好可以在长假里收集资料,进行调研活动。 最具时代色彩的点子:自己开“F1”

  瞿嘉宁(育诚高级中学高二):虽然“F1”没放在“十·一”黄金周,但“十·一”是属于自己的“F1”比赛日。喜欢玩电脑的学生朋友,自己上网享受“F1”的快感,它会让你懂得,什么才是速度!

  最怀旧的点子:与儿时伙伴放风筝

  许施帆(东方中学初三):难得的国庆假期,我和爸妈要去乡下亲友家喝喜酒。趁此机会,我正好可以见见小时候的农村小伙伴,要知道,我们有好多年没见面了,要说的话一定很多,我打算和小伙伴们在田野里放风筝。

  最富亲情的点子:与父母一起游戏

  唐文英(市二中学高一):想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东方绿洲看看,听说那里有个亲子游戏项目,像攀岩、划船,好多活动哩!我还想和同学一起去陶吧做小杯子、小花瓶之类的礼物送给妈妈,她平时那么忙碌,我想在节日里给她一个惊喜。

  (编辑:小语)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