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中学生电脑》杂志正文
电脑游戏火热秘籍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5:06 中学生电脑

  《使命的召唤》官方秘技

  激活方法。右击桌面上《使命的召唤》的快捷方式,选“属性”,将显示的目标“CCall of DutyCoDSP.exe'”修改为“CCall of DutyCoDSP.exe' +set thereisacow 1337 +set developer 1 +set sv_cheats 1 +set monkeytoy 0”,确定后方具备使用以下秘技的条件。

  游戏中按“”键,然后输入下面的代码启动秘技模式

  God - God mode 上帝模式

  give all - weapons items and amm 武器、物品、枪械全满

  notarget - enemies don't target you 敌人不对你进行攻击

  noclip - no clipping mode 穿墙

  give ammo - max out ammo 弹药全满

  give - Gives player an object (give mp 40 etc.)给武器等

  give health - gives you full health 满血

  god - Invulnerability 刀枪不入

  notarget - The enemies won't shoot you 敌人不会向你开枪

  noclip - Walk through walls and such 穿墙术

  《荡神志》狂升99级秘技

  在朝歌摘星楼打完纣王后,可以在摘星楼里面打随机出现的法师,让他们使你进入癫狂状态,然后你直接去打你的同伴,打一下升一级,最后云刃心升到了99级!天下无敌!

  《苍之涛》鬼神阵秘技

  


轩辕剑外传《苍之涛》

  不知道该算Bug还是秘技,例如在鬼神阵中学会怪物A的法术以后,先不要把A换出来而是直接从居民选单中驱逐怪物A。这时候鬼神阵是空的,此时再到鬼神阵放另一只想练法术的怪物B进去,那么就可以直接学会怪物B的法术了,怪物C、D依此类推……这样一来不用练功就可以学会全部的法术啦!

  《剑侠情缘Ⅱ白金版》剑中之剑

  


《剑侠情缘Ⅱ白金版》

  《剑侠情缘Ⅱ白金版》玩了好长时间,突然发现了一个别人不知道的东西——剑中之剑(攻击+2 500,命-2 500),赶快拿来与大家分享。

  在救那个中都寺庙中的老太太的儿子(也就是要去学“雪一刀”时)把金人打死后(不打死也行),你会发现一个木头做的架子(在那些工人边上,是那个长的,不是短的,那个架子还连上了个哨所),跳上去向里面走,你会发现一个工人,和他说话(注意:别人不行),他会给你个石头(千万别卖),然后去中都的铁匠铺(这时你最好把身上的钱花掉,剩很少,那个铁匠会向你要身上所有的钱的),和那铁匠说话,你就会得到把“剑中之剑”!

  《绝代双骄3》刷钱秘技

  买N个陈皮、N个大蒜,然后调配出越橘药,再卖掉,这样可以刷钱,刷呀刷,好爽!

  到了可以去安庆的时候,就可以买N个红花、N个蒲黄、N个独活,调配出小行血药,刷得更多(这里每次可刷9 000多)!

  《忍者神龟》PC版完全秘技

  拉菲尔

  RDSRL DLDRS DSRRS LMMDR(加属性)

  SMLSR(换装,选择人物同时按特殊攻击键)

  达芬奇

  DRLDS LRLDD SDDLS(加属性)

  SDDLS(换装,选择人物同时按特殊攻击键)

  米开朗基罗

  MSRMM LMLMS LSSDR(加属性)

  MDMSL(获得一种无限武器)

  MMMSL(换装,选择人物同时按特殊攻击键)

  来昂纳多

  LDDRS LMLSD SSRSL(加属性)

  MSRLR(换装,选择人物同时按特殊攻击键)

  SRRDR(获得一种无限武器)

  斯普林特

  LDRSM(开启斯普林特故事模式)

  LSDRM(PLARMATES 解锁)

  □ 斑竹/小 颠

  (编辑:桔子)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