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2004国庆专题正文
十一期间 北京不能错过的5个时段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4:45 北京青年报

  ★长假最后一天:看飞行表演

  10月7日,随法国总统希拉克访华的“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将为北京人献上一场35分钟的特技飞行表演。“法兰西巡逻兵”飞行表演队是世界三大特技飞行队之一,也是第一支西方国家的空军飞行表演队访华作公开表演,而北京也是建国以来首次举办向公众开放的飞行表演。历时约一个半小时的节目中,还将有中国八一跳伞队30分钟的花式跳伞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队25分钟的队列行进乐表演。

  时间:10月7日上午10:30-12:00。地点:南苑机场。订票电话:82828282

  ★这季:采摘最正点

  采摘现在热到了不分季节的地步,但最近去才是最正点的,多数蔬果都在这个季节成熟,您不用担心有太多人为催熟的因素。而且,无论是在园子里,还是钻进大棚,这个季节都不会再让你哗哗流汗了。价格虽比市场上略贵一点,但摘到的水果新鲜,过程好玩。各区县都有很多采摘区,打电话给当地的旅游咨询中心准没错,他们会根据您想要采摘些什么,告诉您去哪个果园合适,如果想在郊外多玩几天,旅游中心还会给您提供几条精品旅游线路。

  采摘信息咨询:大兴:69268080;平谷:89991180;怀柔:69659647;密云:69027774;昌平:89740051;顺义:69464700;延庆:81191011;房山:89360123

  文/刘爽

  ★下月:国博《法国时尚100年》

  《法国时尚100年》将于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既有法国近30年著名的文化建筑图片和模型,也有法国百年时装专题。展览厅内会有一个长40米的象征T型台的玻璃展柜,不同款式的时装构成法国百年时装设计的缩影。展览还从交通工具、家具、器皿、钟表等日常用品的发展介绍了法国百年历史。

  文/刘爽

  ★十一10天:地坛书市

  北京人看书是一好,逛书市更是一好。其实逛书市人声鼎沸,吆声四起,碰上火爆的摊儿,连卖什么都看不见。今年的图书节首次推出了“图书节十大畅销书”,这样可能会有点谱儿。另外,中国书店还要为连环画爱好者举办一场连环画精品拍卖会,共有215件拍品,有十多种当时的印刷数量都不超过万册,虽然拍卖的并不是很多,但珍品的价值足以让“连藏”的朋友两眼放光的了。

  时间:10月1日-10日

  文/黄健

  ★《快乐马戏总动员》朝阳公园见

  朝阳公园作为北京四环内最大的公园,前不久刚刚扩大了景区开放面积,绿地占到全园面积的87%。也许是因为地儿大了,这次“十一”朝阳公园举办的《快乐马戏总动员》是北京马戏演出史上动物明星最多,种类最全的一次,看来现在这马戏表演想要站稳演出市场也得走“明星拼盘”这条路了。其中最著名的要数一头颜色纯白的幼虎,它可是马戏界的“大腕”,至今只在中国公开演出过两次。除了动物明星的亮相,此次演出还包括腾空飞杠、钻桶、扛梯、柔术滚灯、立绳等吴桥传统杂技及中国独一无二的“马上双人手技”。

  票价:由于此次《快乐马戏总动员》的主打观众是儿童,所以他们推出了三人家庭套票,300元。此外还有380元、220元、150元、120元、80元的票价。

  时间:10月1日———10月7日,每天10:30,14:00,16:30各演一场。

  地点:朝阳公园户外露天剧场

  文/黄健

  (编辑:小语)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