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东西南北·大学生》正文
站在楼顶 任爱情掉了下去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3:53 东西南北·大学生

  


  我清楚记得我是怎么认识小朝的

  本刊实习生/王鼎(湖南衡阳师范学院)

  我白天趴在课堂的桌子上睡觉,晚上用白天上课省下来的钢笔水写些酸掉牙的东西。宿舍里哥几个都骂我写的东西是狗屁文章,我听了总特别气愤,因为我觉得这些东西连狗屁都不如。

  可是小朝喜欢在楼顶读它们,她说里面夹杂了某些可以引起她共鸣的东西。

  她说这话时特严肃,我总感动得一塌糊涂,连胃都疼起来。

  我清楚记得我是怎么认识小朝的

  我们的英语课都是第二节上,而我一般第一节就开始睡觉了,所以对英语老师比较眼生。湖南气温总是让我热得受不了,我一趴在桌子上睡觉就弄得满身是汗,所以总是梦见自己在洗桑拿浴。

  那天我从第一节睡到了第二节,正睡着,我们可爱的英语老师就用她温柔的小手把我揪起来了。我没清醒过来,心想我在这洗桑拿浴呢,怎么来了个女的?就冲着她大喊了一句:谁让你进来的?全班哄堂大笑。

  老师急了,看了看桌上的一摊水说,你看看你睡得多香,流这么多口水,不愿意听课可以出去,别在这胡闹。

  于是我就出去了。出了教学楼我才清醒过来,不禁对自己用潜意识仍能支配身体表示由衷的骄傲。回到宿舍我忽然想起桌子上那摊水是汗不是口水,看来我可爱的英语老师冤枉我了。

  于是我决定下午去她办公室就她犯的这个原则性错误进行理论。

  一打听她的办公室在外语楼的十四楼,换句话说就是最上面一层。而那天竟然停电,电梯不能用。我本打算这事就算了,可是一想应该给老师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于是就埋着脑袋开始爬楼。哪想这一爬爬过了头,一下子爬到外语楼的楼顶来了。

  在楼顶的角落,一个头发怪异可长得还算不太难看的女孩子在生龙活虎吃着油炸臭豆腐!

  那女孩儿竟然没注意我已经变绿的脸,还冲着我半光不光的杨梅头大笑:大哥,这天够热了,你还顶着探照灯干什么?

  我总觉得这样的相识就该成为缘分了,至少我们也会成为一对欢喜冤家。而事实上我们之间似乎并没有发生什么。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