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青春私语:父亲有了外遇 我该告诉母亲吗?(2)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0:28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发现父亲的秘密

  高考分数下来后,我得知自己考了很高的分数。全家都乐坏了,妈妈还奖给我2000元钱,让我随便花。那段时间,我几乎每天晚上都在外面玩。不是发起聚会,就是赴同学的聚会。我记得很清楚,那是7月23日晚上9时多,我和几个同学去江滩的“回归”蹦迪。一下出租车,我就看见路边停着一辆很熟悉的奥迪,我走上前去仔细看了看牌照,没错,的确是爸爸的专车。当时我心里就有些慌。这么晚来江滩的多半是谈恋爱的。转念一想,可能是爸爸的司机将车开出来玩。我来不及仔细思考,就被同学拉进了迪吧。

  迪吧的音乐很强劲,但我却没有了一点跳舞的兴致。跳了没几下,我就一个人悄悄地溜出去,在江滩搜寻。一路上,我找得很仔细,既想找到些什么,却又害怕真的发现什么。我沿着岸边找了十多分钟,什么也没发现,终于松了口气,暗自责怪自己怎么能怀疑自己的老爸呢!要知道,我妈咳嗽一声他都会担心,我妈跺跺脚他就会害怕。

  我一边嘲笑自己多事,一边从岸边往上走,快走到饮水池时,忽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当时,我的心都快要蹦出来了。我放缓脚步,蹑手蹑脚地躲在一根柱子后面。然后,我看见了自己最不想看到的一幕。我爸和一个穿着黑裙子的女人坐在一起,我可以很清楚地看见,他的手搂着那个女人的腰。找他之前,我想过如果真的发现了什么该怎么办。当时,我的想法是将他揍一顿。可真看到这一幕,我突然感到很害怕,转身就跑。回到迪吧,我马上以身体不舒服为借口先回家了。

  一回到家,我洗过澡就睡觉。妈妈觉得奇怪,问我怎么了,我说玩累了。24、25日整整两天,我都在家,但我什么都没说,我在等机会。26日,妈要倒班,就我和爸在家。吃过晚饭。爸爸接到一个电话后,就要出门了。他边穿鞋边对我说:“我今天晚点回来!你妈不在家,晚上饿了冰箱有吃的!”我冷笑一声,用很低沉的声音说:“你今晚别想出去!”他愣住了,穿鞋的手也停了下来,问我怎么了。我说:“现在不是我怎么了,是你怎么了,实话告诉你,23日晚上我去过江滩了。”他换上拖鞋,重新坐回沙发上。我继续追问他那个女人是谁,怎么认识的,现在发展到哪一步了。他低着头,半天不出声,我又问了一遍,他才说:“能不能不告诉你妈!”我说:“要说我早说了,还用等两天,我就是瞅着今天要你交代清楚的。”他抬起头,很不耐烦地说了句:“大人的事你别管。”当时我就火了,吼了句:“我给你机会了,不交代清楚我就告诉妈,告诉奶奶!”这样,我才知道那个女人是一家餐馆的老板,我爸经常去那家餐馆吃饭。我爸说他们就是比较好,比较谈得来的朋友。我说:“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啊!我管你们是什么关系,你今天得保证以后不准和那个女人来往!”在我以告诉妈妈和奶奶相威胁下,他答应了。

  那一刻,我有一种打胜仗的感觉,觉得自己保护了妈妈,保护了这个家。我对自己说一定要捍卫自己的战斗成果。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