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Y流行正文
你的秀发够黑够靓吗 教你几招自我乌发妙方(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4:23 生活时报


乌黑秀发DIY

  你的秀发够黑够靓吗?教你几招家庭自我乌发妙方,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赶快试试吧。

  1、乌发茶

  做法:何首乌(40克)、枸杞子(20克)、野菊花(40克)、大红枣(2两)、冰糖(20克)、生地(20克)放入壶中,用开水冲好,每天饮用代替茶水,长期坚持饮用,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2、乌发奶

  做法:黑芝麻、花生、杏仁、松子、核桃仁熟绿豆各半斤,用石磨碾成末之后,装入消过毒的瓶子中,每日早、晚各冲服50克,长久坚持下去,头发会变得光泽、乌黑起来。

  3、乌发油

  做法:新鲜鸡、鸭各一只,宰完后将其内部的脂肪(3—4两)取出,放入干净的碗中(加入20毫升的水),上锅蒸10分钟,过滤后,将新鲜的油汁留下来,放入一个瓶子中,早晚各服一汤匙。长久下去,会使头发恢复往日的“青春”。

  4、乌发蛋

  做法:何首乌150克、新鲜鸡蛋3个、大红枣6个、葱、姜、食盐、白糖、动物油等。将何首乌洗干净,切成长条,与鸡蛋一起放入锅内,加入适量的水,再放入葱、姜、食盐、动物油等。将锅放在武火上煮沸后转用小火慢煮10分钟,取出后去蛋皮,再放入小锅内小火煮三分钟即可。每日早饭前将鸡蛋和汤全部吃掉,坚持下去,必定会使头发变黑、发亮。

  5、乌发粥

  做法:大羊脊骨一具、羊肾一具、芝麻(50克)、糯米(50克)、大红枣(10个)、红糖(适量)。先将大羊骨砸碎下锅煮开,用温火煮20分钟,捞出羊骨留下原汁,加入切碎的羊肾、芝麻、糯米、大红枣和红糖,温火煮熟,早晚各吃一碗,能使头发变得光泽、发亮。

  此外,除上述方法外,还应注意保护头发,这是至关重要的环节,因为,护理头发不当,发质受到破坏后想恢复如初是十分困难的。因此,学会如何的保护头发,才是拥有健康亮泽头发的第一步。

  (编辑:小语)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