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写手原创精品:划过青春的那场“爱情”(2)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5:39 新浪校园

  至于烟草,我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开始和恐龙一起“狼狈为奸”的。高一的男生多少还保留了一点初中时代的纯情,所以很容易就能交朋友,而当我发现这一点的时候,他们已经公然在校园里出双入对了。

  所以说,如果没有恐龙,我是绝对不会认识烟草的。

  那时候课程安排的不是很紧,甚至还有音乐和美术。每次遇上这样的课他们都逃,还拽上我。反正有班疯。

  在北方的冬天,过了下午5点基本上就是晚上了。我们坐在长撑腰,我也就心安理得的跟着他俩公路两边的栏杆上,看着远处的广告牌子一个一个的亮起来,从“中国联通”到“华丹啤酒”,又看着他们一个一个的灭掉,从“华丹啤酒”到“中国联通”。到了后来只有星星在闪了,我们才拖着长长的影子往回走。

  烟草的女朋友叫媚媚,就在隔壁的文科班,算不上漂亮,却是一个挺可爱的女孩子。

  忘了是谁的话,说每一个女孩子都是一个天使。所以女生如果不漂亮,就只能用可爱来形容了。

  我说烟草你堕落了。他笑。他知道我在说什么。

  那时候学校抓抽烟抓的挺狠的,连厕所都不放过。有时候校长都来亲自搜查,被抓到的烟民是和倒霉的,经常要写检查不说,还要做大量的义务劳动。教学楼顶层的音乐教室自打建成就没用过,里面横七竖八的蜘蛛网跟盘丝洞似的,烟草和恐龙被抓后就被发配到那里去了。他们回来后我问恐龙是什么感觉,他说他妈的累死我了,累的我直犯烟瘾!

  后来我就想了个法子,学校每次派人来的时候我就给烟草的手机打电话,如果是学年主任就说我被人抢劫了,如果是校长就说我被绑票了,结果一个月之内我被劫了七次,绑了两次。有时候想想我真是命运多舛啊,能活到今天是多么不容易啊!

  再后来学校渐渐也就不怎么抓了,听说那阵子是要评重点校,做给别人看的。我突然觉得烟草和恐龙很无辜。

  三个人就这样混混噩噩的从高一玩到高三。我真的觉得恐龙他挺在乎我的。怎么说,我不是个漂亮的女孩子,所以我从来都没奢望过什么,只要有个人疼,像恐龙那样的,就足够了。

(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