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彩蛋总动员--埋伏于软件中的另类风景线(8)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4:59 中学生电脑

  2)彩蛋内容:“关于”菜单中的海水涨潮了

  开启方法:点击“Help”菜单中的“About WinRAR”,在“关于”窗口中用鼠标点击顶端的海景图片,你会发现原本静止的海水开始涨潮了。(在WinRAR 3.0 Beta1中运行通过)

  5. 音乐播放软件Winamp

  1)彩蛋内容:Winamp中的一只猫

  开启方法:启动Winamp,慢慢地在键盘上键入“nullsoft”这个单词,注意每单击一下字母“l”后会弹出一个“打开歌曲”的对话框,用“Esc”键将其关闭,输入完毕,你会发现Winamp的标题栏上出现了“It really whips the llama's ass”这行文字(还记得Winamp附带的一个声音吗?那就是在读这段话),然后转到“关于”对话框中的“Credits”标签,随着字幕的升起,你会看到一只猫出现了!(在Winamp 2.62中运行通过)

  2)彩蛋内容:字符版LOGO

  开启方法:启动Winamp,打开“About Winamp”窗口,在“Winamp”页中按住“Shift”键后用鼠标双击带有骆驼的变形动画。晃眼的骆驼是不是消失了?(在Winamp 5.03a中运行通过)

  6. 阅读软件

  1)ReadBook 1.3—1.46版

  彩蛋内容:格式化大玩笑

  开启方法:启动ReadBook,按住“Shift”键选择“帮助”菜单中的“关于AReadBook”,然后点击“确定”,先后重复共三次。你会发现Readbook开始格式化你的C盘了,而且你完全无法控制!最后会有个对话框说跟你开个玩笑(如图8),虚惊一场哦。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