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选购几件最in的小物品 长假过得时尚又过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3:53 北京青年报

  放假啦,爱玩的赶紧打点行囊快乐出游,爱逛街的则计划着一个长长的购物计划。其实商品不在多而在精,简单几件,十一假期就会过得时尚又过瘾。

  ■极致个性的符号:月光宝盒MP3

  如今,形状各异、色彩艳丽的MP3已经成为年轻人表现自己的极致个性符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把MP3挂在胸前,不仅可以随时把喜欢的音乐带在身边,更可以使MP3成为一种装饰。有业内人士推荐爱国者月光宝盒新款MP3———音乐太空舱F500系列,因它定位于充满活力和朝气的时尚年轻人群。由于其外形酷似太空舱,而被亲切地称为“我的音乐太空舱”。F500最大的特点是它在外观上的惊人表现,其灵动飘逸的太空舱外观设计源自国际著名工业设计师BarisGriwell对神秘太空舱的联想,这给现在样式趋于雷同的MP3市场带来了清新的、眼前一亮的感觉。此外,播放24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是音乐太空舱F500的过人之处。这首先得益于其电源采用一节AA(5号)电池,提高了电池的容量;F500采用最先进的sigma-tel3520B解码芯片,在保持信噪比高,失真度小的同时,也保证了功耗低,省电。音乐太空舱F500外部增电,内部节电,双管齐下,开源节流,真正地做到了为使用者着想。此外,由于引进了最新USB2.0协议,音乐太空舱F500比普通U盘以及现存MP3的传输速度快了3到4倍。音乐为年轻的生命带来心灵的阳光,而张扬个性永远是年轻人不变的主题,拥有出众外观和卓越品质的音乐太空舱F500将吸引越来越多时尚、个性的年轻人,共赴音乐太空之旅。

  ■时尚一族的新宠:MINI自行车

  一种轻巧的MINI自行车亮相在秋季的北京街头,备受年轻人的瞩目与钟情。这种MINI自行车高约一米,车轮直径约半米左右,车型轻巧、能够折叠、便于携带。只需要10秒左右的时间,不借助任何工具,就可以完成折叠和打开的过程。折叠后的大小仅相当于普通自行车的五分之一或六分之一。重量轻是它的又一个特点。它平均重量约10公斤左右,最轻的MINI车仅有5.5公斤。折叠后不但能提、能挎、还能拉、推,将它随意地提上楼、上电梯、上公交、乘地铁,即使对女生而言,也很轻松。MINI自行车的车轮很小,但是,它却能达到与普通自行车相同的速度。目前市场上,它的价格从400元到2000元不等。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