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山东莒县被砍学生将接受心理治疗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3:31 新闻晨报

  20日上午,一名男子持菜刀在山东莒县第一实验小学砍伤25名小学生。22日下午,山东省莒县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贾庆友已交代了全部作案动机,当地警方的审理工作已接近尾声。目前,当地警方准备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移交检察机关,然后对他提起公诉。

  交代 砍向学生的两大动机

  经过近三天的审理,当地警方已掌握犯罪嫌疑人贾庆友的全部作案动机。

  一天,贾庆友向一辆客车上的女售票员借音乐磁带,但遭到了拒绝,于是和女售票员争吵了几句。那名女售票员把此事告诉了自己的车老板沈某。沈某认为售票员受到了欺负,于是找人将贾庆友痛打一番,致使贾庆友住院近一周,医药费共1000多元。于是贾庆友对沈某产生了仇恨。

  另一件事也让贾庆友不快。他想给自己在莒县第一实验小学上学的孩子调座位,但孩子的座位一直没有变化。贾庆友认定自己的孩子在学校里受到了歧视,于是对学校的老师和领导产生了不满。

  上述两个原因使想法偏激的贾庆友开始准备实施报复。20日早上,他怀揣着菜刀,本来想先去报复沈某,但因没有找到沈某,于是趁送孩子进入学校的机会,向学校里的孩子们举起了“屠刀”。

  现场 抱起受伤学生冲下楼

  22日傍晚,记者联系到多名莒县第一实验小学老师。从他们口中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贾庆友持刀冲入的共有3个教室,分别是四楼靠东楼道的五年级五班和六年级五班、三楼靠东楼道的四年级三班。犯罪嫌疑人主要是在前两个班里和楼道内砍伤学生。

  多名老师都表示,只要在教室的老师都极力地保护孩子。案发时,四楼最西面五年级六班的徐老师听到动静后,立即关闭了教室门,并组织学生在教室内保持安静。然而当看到一名鲜血淋淋的学生哭喊着跑到教室门前晕倒后,徐老师立即打开教室门,然后迅速将门锁上,抱起这名晕倒的学生冲下楼求救。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