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眼前五彩斑斓心也花了 有时不选择也是一种选择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0:04 中国青年报

无忧子:

  我在网上认识他,他很幽默。

  有一天我逛街突遇暴雨,在路边停滞。郁闷中给他发了一条手机短信:“I walk in the street,feeling lonely.”(我独自在街上走,感到很孤独。)他立刻用英语回问:“Where?(哪里?)”……

  就这样,那天我站在大街上,用英语跟他交流了两个小时,发觉自己真的很感动。以后每天,我们都用手机聊天,3个月之后,也就是这个周末,我们就要见面了。他说:“我爱上了你。”可是,我已经有了男朋友。令人惶恐的是,自从和他认识以后,我就对和男友约会丧失了兴趣,我的男友就是我的同事,如果和他分手,那他在单位还有什么面子?现在,我的心完全被网上的他占据了,我该怎么办?

  西西


西西:

  有人把花心当放假,有人把花心当跷课,总之,花心嘛,有时候是很自然的事,眼前五彩斑斓了,心也就花了。

  不过,要问问自己内心最需要的是什么呢?你喜欢的是网友的浪漫幽默,还是男友的稳固淡定?了解了,对自己做选择就有帮助。另外,无忧子想提醒你面对现实,网上的他毕竟还没有见面。如果非要见面,不妨告诉他你已经有男友的事实,坦然地和他交往,看看事态会如何发展?

  有时候,不选择,也是一种选择。

  无忧子

  点击进入心理咨询,诉说你的心里话:
  中学留言区学习困惑 专业选择 人际交往 情感问题
  大学留言区:《非常日记》作者徐兆寿在线咨询

  (编辑:稻草人)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