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我酷故我在:谁说温柔的女生就不能玩CS?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0:40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不得不说玩CS的女孩是时尚的。现今最流行的这种互动游戏风靡了我所在的这个城市,几乎一夜之间走进每一个网吧,都可以看到“反空精英”的大型海报,都能听到操着地道家乡口音的男孩子们的叫嚣声音。那时候我知道,一场难解难分的大厮杀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撕心裂肺的叫喊声让人听了也不由得跟着紧张几分,又觉得有些好笑。偶尔刚烈的男声中也隐约蹦出一两声柔弱的女孩子的叫喊,尽管淹没在音量“主流”中,但也是同样的激动和紧张,又是那么毫无忌惮的。不禁佩服起她们的勇气。

  玩CS的女孩是天真的。她们可能潜意识里认为男孩子能玩的游戏,我们也要玩,可能还会玩得更好。尽管大多数女孩的“战绩”不是很尽如人意,可是那不会影响她们对这种游戏的青睐,毕竟游戏的制作者没有声明“此游戏仅供男性同胞享有”。

  玩CS的女孩是不轻易服输的。她们有超强的韧性,在被“敌人”屡次用枪打死之后,还是照样跟着大部队往前冲。不会去顾忌成绩不佳,不会去强调一切客观理由作为借口,在“敌人”的枪口前依旧“神勇”得有点不知死活,其实仔细体味,真的蛮可爱。

  真正的CS游戏,不是看你杀人多少来评断你的水平高低。它讲求的是队友之间纯默契的配合,一个命令,一个站位,一颗手雷都是大有学问的。一场精彩的CS5V5比赛,不是看个人表演,而是整体协作的进攻,防守,直到最后的胜利,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各自不同的责任,缺一不可。当然作为一个女孩子,我不会在网吧里大喊大叫,可是我会把自己完全投入到游戏中去,看着敌人在自己的枪口下一个个倒地,胜利的快感难以言喻,烦恼随之抛向脑后。

  玩CS的女孩其实也很简单。并没有想过要成为专业的玩家,毕竟那不适合我,也不是我的理想。只是通过这个游戏让自己放松,让自己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并且体会一种现实生活中你根本没法体会的“杀人的快乐”,(哈哈)另一个角度来看也算是一种发泄吧。不得不承认,玩

  游戏对于女孩子来说永远不可能与男孩相提并论,从意识到理解,从精力到想法,都是不同的。所以要是有人问我如何看待CS,我只能说那是我的一个爱好。从中,我快乐了,开心了就足够了。

  有人说玩CS的女孩都多多少少具有点暴力倾向。不能否认,游戏中是这样的。不妥协,不气馁,游戏里我所扮演的那个角色,就是要杀死对手,赢得胜利。现实中我想还不至于吧!(至少我没觉得自己有如此倾向。呵呵!)谁说温柔的女孩就不能玩CS?谁说淑女就不能玩CS呢?切!谬论!

  (编辑:小语)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