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原创文学:我迷路在猫咪的森林(2)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1:27 新浪校园

  


  笑笑说,我送你回家吧

  我在星期天的时候偷偷跑出去上网,尽量把自己的身子缩的小小的,生怕妈妈突然出现,然后站在网吧中间,大声的喊:“猫咪,你在哪里?猫咪,你在哪里?”我不敢装做没听见,因为我从来都是个胆小的孩子。

  然后我把笑笑叫出来一起玩,笑笑说:“你一点都不胆小,要是我就不敢来网吧。”

  “那你怎么来了?”我奇怪地问他。

  “因为你啊。”笑笑没看我,不过我觉得他的脸好像变颜色了。

  我仔细想着这四个字,想了好久都不明白。突然我说了一句:“笑笑,你刚才是不是脸红了啊?”

  笑笑说:“老板,我们两个一共多少钱啊?”

  我跟着他出了网吧,这次他走在我前面。突然觉得,笑笑比我高出好多了。

  幼儿园的时候他坐在我前面,我清楚记得他的背心,后面是三个蓝色的字母。很久很久以后,我才知道那三个字母“C—A—T”合在一起是猫咪的意思。现在想起来,夜里都还能笑醒,可是从那个时候起我跟笑笑就注定扯上关系了吧。

  幼儿园,学前班,甚至是小学3年级他都是我的前桌,唯一一次有机会坐我旁边还被一个刚转来的女生给搅黄了。不过幸好他在我前面,我从小眼睛就不好,可是固执的不肯戴眼镜。可能觉得本来自己就不美,再被同学叫四眼就更悲哀了吧。所以,我总是借他的笔记抄,一开始他还说要让老师把我跟他的座位调一下,可能后来被我拒绝的多了,而他又嫌我用铅笔戳他麻烦,就主动把我的本子拿去给我写。

  所以我一直很感激他,不欺负女生,不打同学小报告,做好事不留名,帮我抄笔记。

  四年级的时候我们分开了,学校设了快慢班,我在慢班,他在快班。我真想不明白,这难道不是歧视我们学习不好的学生吗?所以那个时候我总拿一句话来安慰自己:差生也是一座富矿。

  笑笑也说我反应慢,我很生气,为此一个星期都没叫他一起上学。他住在我家和学校之间,每次都等于我送他回家。后来觉得很不公平,笑笑便说:“那我送你回去后我再回家吧?”我欣然点头。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