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八卦老妈害了我 我失去了从小到大的好朋友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1:17 中国青年报

无忧子:

  我失去了一个好朋友,因为我无意中伤害了她。她出于信任,把她和男友的事告诉我,并叮嘱我别跟我家人说。我却没在意,跟我妈说了。糟糕的是,我的八卦老妈却把我另一位同事的事和她的事搞混了,碰见她家人时,竟说她在和男友同居!她家人怒斥她后,她不再理我了,我十分不安。

  我知道她一定很伤心,她家人的指责一定让她难堪极了。请你告诉我该如何弥补?我们是从小到大的朋友,我不想失去她。

  焦虑的深海


深海朋友:

  我好理解你想成为深海的愿望。可是人毕竟不是深海,什么事情都可以深藏不露。有的时候,人不仅不能够像深海,反而还很八卦,就如同你老妈,当然还有你,呵呵。

  其实你和你老妈很相像,你什么事都跟老妈讲;而你老妈不仅在家里讲,还讲给当事人家里人听,把事情弄得更八卦。我如果是你的朋友,也会不高兴,甚至气愤,甚至要绝交了,因为朋友之间最基本的信任,我已经感觉不到了。

  怎么挽回?无忧子最近特别迷恋一句话:“敢于担当!”自己做过的事自己负责,自己承诺过的就一定做到,有了错误就改正,不推卸责任。向好朋友承认错误,把事情说清楚;并跟妈妈好好交流,吸取教训,彻底告别“碎嘴”年代。

  无忧子

  点击进入心理咨询,诉说你的心里话:
  中学留言区学习困惑 专业选择 人际交往 情感问题
  大学留言区:《非常日记》作者徐兆寿在线咨询

  (编辑:稻草人)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