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美国少年策划校园大屠杀 网络聊天说漏嘴被告发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1:16 新闻晚报

  “我可以等待,直到世界末日成真。”

  “我不能想像,我一生竟然没有杀人。”

  “如果我不喜欢你看我的方式,你死。”

  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话竟然出自美国一名17岁的少年安德鲁-奥森托瓦斯基。

  他在网上的恐怖留言被他的网友——16岁少女塞莉亚-麦金蒂拷贝下来,交给警察。警察

  在搜查后也被吓了一跳:奥森托瓦斯基家藏匿的大量武器弹药说明,这个孩子的确有一个制造校园大屠杀的计划。

  20日麦金蒂受邀做客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节目,披露了发现这起骇人听闻袭击阴谋的前前后后。

  网络聊天流露邪恶心机

  和无数网络聊天一样,住在华盛顿州的麦金蒂偶然在虚拟世界遇到了住在密执安州的奥森托瓦斯基。不寻常的是,奥森托瓦斯基的言论起先让麦金蒂感到好奇,而后是恐惧,最后是厌烦。拿到了网络交谈记录的底特律新闻将奥森托瓦斯基的话称为“在对同学、家人和少数族裔反复倾泻愤怒”。

  奥森托瓦斯基的网名叫“Nazi-bot-sadistic”。在网上,奥森托瓦斯基告诉麦金蒂:“我要给每个人带来恶梦。我有追随者,我也会出名,当你拿着枪走入学校的时候,你会出现在报纸的头版。我不能选择我的生命,但我能够选择抛弃生命。” 开始,麦金蒂还不太在意,后来奥森托瓦斯基说得越来越真实了。

  从那以后,麦金蒂开始有意识地把奥森托瓦斯基的话拷贝下来。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