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Y流行正文
本季最流行:给自己选条腰带吧,一条就好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3:49 三晋都市报

  宽板皮带今年独领风骚,想不动容都不行,而要真的揽上身,对于许多人来说又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杨柳细腰、颀长美腿当然是不在话下,轻而易举就能搞定,而对于腿不够完美、腰不够纤细、臀线也不够性感的女子来说,就要比拼穿的技巧了。

  一提到腰带,许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粗粗的宽板腰带,其实仔细看看潮流指标,你就会有新的发现,如多层缠绕型腰带以及链子类腰带等,也都是今年潮流的宠儿。

    宽板腰带

  个性:性情粗犷、带有一定的侵略性,和中性的性感。

  存在状态:最适合与裤装组合。如紧身牛仔裤或是闪亮型长裤,上衣建议紧身轮廓。

  用心重点:宽板

  腰带对于上衣的要求比较严格,如果你很有自信,但又总是处理不好你与宽板腰带的关系,那么,不妨检查一下你上衣的选择,如果上衣长度刚好到胯部,就容易给人比例失调印象,可以选择短点的上衣;如果你用H型中长外套搭配,外套的长度到大腿1/2处时,最能表现你优美的体态。

  缠绕型腰带

  个性:一层一层地缠绕,在不经意间带出温柔女人味,不夸张又很时尚。

  存在状态:含蓄的表述,更适合文静的青春型和职业女性。中庸的风格,让女人把握流行的同时,也可以保持办公室特有的气氛,少了几分咄咄逼人感。

  用心重点:皮带头的造型尽量不要太炫耀,典雅的造型更容易打造出预期效果。

  链子腰带

  个性:温柔可人,就像一首甜歌,人气不一定最旺,但总能吸引到大批的目光。

  存在状态:最适合今年流行的没腰裙,直接系到裙子外面最出效果。

  用心重点:当宽板腰带的前卫、缠绕型腰带的中庸都不对你的品位时,就不如保持住自己原有的妩媚。

  特别关照

  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腿不够完美,在选择腰带时可以从提高腰位下手,让宽腰带上的装饰物靠上一些,如腰带宽5厘米,装饰物在靠上1厘米的地方,就会从视觉上让你升高几厘米。不要选择松松的耷拉在胯上的系法,一定要让皮带刚好系在腰节上。紧身上衣、高跟鞋、加长的宽腿长裤,是升高又一捷径。皮带耷拉的系法更适合裙装,如A摆短裙加长靴。另外,如果有一点点肚子,耷拉的系法能起到不错的收腹作用。与软质腰带相比,硬质腰带更容易在视觉上起到瘦身效果。(作者:许添)

  (编辑:小语)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