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原创文学:大学女生218寝室命名全记录(3)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1:38 新浪校园

  


  三

  经过2小时又43分钟的激烈辩论,我们达成了一个还算差强人意的室名——琅环阁。至少这是我们所爱的《天龙八部》里的,是金大师取的,不若别人取的俗气。

  有了室名是不是还差点什么?正如紫禁城有乾清宫.坤宁宫一样。是了,虽然我们的斗室不足十坪米,可是里面至少有七张床呀!这样一推理,我们也就理直气壮的把我们的床划为‘琅环阁’的七个分部。所幸七个人都对自己的床有绝对的控制权,避免了又一场争吵。结果也很快揭晓:

  第一分部:高老庄,庄主代号:高美兰,入庄暗号:我是八戒。于是,我们集体发誓,再也不在她的床上玩扑克了。

  第二分部:逍遥门,门主代号:天山童姥,口头禅:我是你姥姥!大家怀疑该门主起用该口头禅别有用心,经过反复的劝导与协商,为了寝室的团结与友谊,该门主自动放弃了这一句据她说很酷的话。

  第三分部:白虎堂,口号:左青龙,右白虎,上天擒凤,下海捉龙。其实,这是大家集体智慧的结晶。该堂主一直是老师眼中的模范学生,决不看无关学习的书。在她取了一个又一个诸如“舞衣阁”“桂华轩”之类的名而受到大家的群攻之后,不得不求助。我们也‘只好’帮她一把了,谁让我们是室友呢!第四分部:水帘洞,洞主:齐天大圣。据分析,洞主用这个名至少有两个理由:1.该洞主姓孙。2 该孙姓洞主据说是高门主家某个亲戚的大师兄。所谓有便宜不占白不占,由此可见该洞主之人品,真是不好说啊!

  第五分部:开封府。老大:开封母夜叉。你如果见过这么可爱的母夜叉,相信你今后也不会怕鬼了。

  第六分部:独孤一派,绰号:辣手催花玉面琵琶瑶琴手。本来在这前面还有宇宙超级无敌六个字的,因为有一室友说有那个‘大虾’会把无敌自己说出来啊,所以也就没要了。

  第七分部:盘丝洞。洞主:盘丝大仙。我用这个名也有两点理由:1.我至少有一个仙字,虽然她只是一个妖精。可是妖精有几个不美的呢?红玉,婴宁,聂小倩,当然还有盘丝大仙啊!2.根据刚才白虎堂堂主的经验教训,我还是‘同流合污’的好。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