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北师大女生独自深居山林一年多研究野象(4)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0:24 北京娱乐信报

  


  没睡过安生觉 象脚一踏进水溏就醒

  


寂寞时,她就给男朋友打打电话

  由于象群一般在傍晚、凌晨出现,国艳莉一年来没睡过一晚安生觉。国艳莉到野象谷以来觉越来越轻,只要野象的脚一踏入观测点下的水溏,她就能马上清醒。

  国艳莉自豪地说她现在已经突破了野象15米的警戒距离,可以在8米左右观察野象,野象已经熟悉了她的气味。

  排遣寂寞 把男朋友手机打爆

  寂寞的时候,她就和男朋友通电话。为了节省研究经费,国艳莉没有安装移动上网设备,每天只能用手机与远在北京的男友通话一两个小时,由于云南手机可以单向收费,但他男朋友每个月的手机电话费都要五六百元。

  有一天晚上,她竟然给男朋友打了一晚上的电话,导致男朋友电话欠费停机。

  了解到的大事是萨达姆被捕

  国艳莉在野象谷的观察生活极端枯燥。所以,有游客来她就会十分兴奋,高兴地为游客解答关于野象的各种问题。

  有一天,国艳莉实在是被游客的问题问烦了,于是她说:你们也让我知道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游客们说萨达姆被逮了。这是她到野象谷一年来知道的最大新闻。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