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跟定老爸学习优雅 作一个优秀的男生(2)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1:56 南方都市报

  


  几何图形领带

  今年很流行几何图型的领带,不规则的圆以及其他图案都是最时髦的选择。

  麻料西装

  今年很多高级品牌都推出了柔软的麻料西装,最适合夏季穿着,舒适柔软,而色彩也以淡雅的米色、黄色为主流。

  牛津帆布包

    最能体现高级感的牛津帆布包是高级商务人士的好帮手。今年流行的款式是牛皮与帆布镶拼的手提包.。

  立领衬衣

  中式的小立领衬衣是体现个性的表现,今年父亲节期间,很多品牌都以立领衬衣做为礼物推荐。

  推荐品牌:巴利(BALLY)、比华利保罗(Beverly Hills Polo Club)、卡尔丹顿(KALTENDIN)(友谊商店);VASTO、BMW(中天购物城)。

  优雅爸爸硬指标

  经济实力: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要具备优雅绅士的品位,少不了金钱的支撑。所有优雅高贵的名牌都价格不菲,想做绅士的爸爸们首先要有聪明脑袋掘金的本事,才能把自己往优雅绅士里靠拢。

  时尚品位:

  有钱并不与有品位相对等。要有优雅的男人魅力,对时尚具有相当的敏感与鉴赏力是很重要的,优雅爸爸必须具有对高级品牌的了解与对自身形象的塑造的审美力。

  优雅爸爸软指标

  宽阔胸襟:

  有勇气直面生活,宠辱不惊,对生命有深刻的理解,有健康的人格和大气的人生态度。胸中装得下千山万水,也能够容纳一地鸡毛。

  干净清爽:

  如果英俊,当然绝佳。如果天生对不起观众也能够依靠风度为自己的形象加分。就是不能够萎琐。

  绅士风度:

  尊重女性,对女性有礼貌。对一切需要帮助的人抱有仁慈之心。名牌只是外包装,做个高贵的绅士爸爸,还要有优雅的举止。

  (编辑:桔子)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学生恋上老师遭毒打
·开学仅一天就闹休学
·女生像猪的十大理由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