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担心与外界接触会受伤害 母亲软禁女儿3年(3)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1:35 新京报

  对话:“与外界接触?被人弄晕了、毒倒了怎么办?

  9月12日中午11时左右,记者第二次造访这个封闭的小屋时,苗苗正和妈妈在午休。

  “苗苗在吗?”轻唤几声后,传出陈爱苗警惕的问话:“你是谁?”记者表明来意———进行调查以帮助苗苗重新上学。静默了一会儿,陈爱苗答应出来聊聊。

  5分钟后,小屋的门开了,走出来一个40多岁的女性,齐耳的头发已现斑白。

  新京报:你能否让苗苗重新上学吗?

  陈:上学有什么用,在家一样学习。

  新京报:但她需要接触外面的世界。

  陈:接触?被人弄晕了、毒倒了怎么办?外面多危险,我们的情况不能和你们比。

  新京报:您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陈:我就是从小姑娘走到现在的,这些事我都碰到过。

  新京报:可苗苗想上学您为什么不让?

  陈:我没管她,我们像朋友一样。但她小孩不懂,人最基本的保障是什么啊,就是吃喝,我们现在就只能做到这样,上学根本没用。

  新京报:如果是经济上的困难,政府许诺可以帮忙,为什么不接受?

  陈:我们的问题谁也解决不了,这几年能熬就熬过去了,熬不过去就这样。

  一提及过去,陈爱苗就侧过了身,红着眼圈站着不动保持静默。

  随后,她转身走到家门口,扶着门留下最后一句话:“我们的事你们不用再管了。”然后,门又重新关上了。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学生恋上老师遭毒打
·开学仅一天就闹休学
·女生像猪的十大理由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