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大中专文苑》正文
是谁错过今夏的千姿樱桃(7)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0:34 《文苑》

  


  7.我们的结局

  后来,我依然在每个周二带上写着如焚名字的阅览证去图书馆。甚至有许多次,我就坐在当初他睡过觉的位子上,坐整整一天。只是不再有人傻傻地问我,睡着了流口水怎么办。

  也不再有人说那沉默的乌鸦为什么不嘎嘎乱叫了。

  2003年的冬天非常冷,雪下了一场又一场。图书馆门口两棵高大的银杏树像两个老人,叶子落了一地,铺了一地的悲伤。

  爱情不过是一堆柴禾。我看着那些枯黄的叶子又想起那个梦境。是的,爱情就是一堆柴禾,我的那一堆,在这一年烈焰般的盛夏里燃尽了,只留得一地的灰烬。

  第二年春天的时候,我在杂志上看到了一篇文章,是如焚的朋友写的,如焚他从来不写字。他的朋友,那个叫阿德的男生,他写的是如焚与我的故事,我看着看着就泣不成声。

  阿德说,如焚回到上海不久就生了一场大病,出国治疗,不能上网,电话也交给了阿德保管。阿德用如焚的QQ上网,拿如焚的手机跟人开些玩笑,他不知道他做了什么。两个月后,如焚归来,才发现他把我弄丢了。网上找不到,电话打不通。他还到过我的宿舍找过我,人家说我早就搬出去了。还有几个周四,他在图书馆守株待兔地等我,一样无果。

  那个阿德,比如焚还要可恨。我分明还是笑了。

  我把我与如焚的故事也写下来,写在这里。如果有人认识他,请告诉他:千姿也在等他。千姿希望能继续爱他。

  这一年的夏天又要到了,请他千万记得送千姿樱桃。我们谁都不能再错过了。(所谓双鱼)

  (编辑:稻草人)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学生恋上老师遭毒打
·开学仅一天就闹休学
·女生像猪的十大理由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