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大中专文苑》正文
是谁错过今夏的千姿樱桃(6)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0:34 《文苑》

  


  6.樱桃之远

  我犯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

  先前如焚信誓旦旦地答应给我买樱桃的诺言一直到他离开都未曾实现,八月中旬他就回上海准备上大三了。

  我开学之后依然兼着杂志社的那份职,只是因为课程变动,去图书馆的时间由周四改为周二。

  眼看这个甜蜜的夏天即将过去,眼看市场上的樱桃越来越少,如焚还是那只沉默的乌鸦,一声不吭。他甚至很少给我打电话了,在网上也很少遇见,仿佛他的爱只是夏天里的一种幻觉。

  我偷偷哭了好几次。我的樱桃寄托了我无数绚丽梦想与热切希望的樱桃,现在离我那么遥远,再不能像小时候那样张口即得了。

  可恨的如焚。他一直都没告诉我他是否喜欢我是否爱我。他像是要淡忘我了,他要弃我回到他的世界。我等得心碎。

  怎么办怎么办。

  有一晚我们在QQ上遇见,他不理我,我也赌气不理他,也懒得跟别人讲话,就那么呆呆地看着那只小企鹅沉默地站着,一声不吭。一直到它淡下去,也没跟我讲一句话。

  我伤心欲绝。

  什么时候我与如焚变成了这个样子了呢?

  我流着眼泪狠狠地把那只小企鹅拖进了黑名单,从手机里翻出他的电话号码,删除之前给他发了条短信:我与你,彻底绝交了。从此,谁也不再认识谁。

  抱着最后一点希望等他的回复,我一夜未睡。如果他道歉,如果他叫我千儿,如果他也伤心了,我都有可能原谅他,重新爱他。

  可是那一夜多么安静,一直到第二天天快亮的时候,我收到他的信息:绝交什么啊,想什么呢你!

  我就笑了。可怜的如焚。再见。

  我换了电话号码,不久就搬出学校自己租房子住了。

  如果如焚再来找我,他一定找不到了。他再也找不到我了。我这么倔强,这么骄傲。

  我们已绝交了。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学生恋上老师遭毒打
·开学仅一天就闹休学
·女生像猪的十大理由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