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新浪校园新生站正文
新生校园娱乐完全指南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3:37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9月,无数学生怀揣录取通知书走进梦中的象牙塔。自豪、兴奋过后,你是否感到有些迷茫,独自一人在异地他乡,对未来生活是不是有点找不着北呢?

  别慌,多彩的校园生活绝不仅仅是枯燥的伏案苦读,你的热情完全有机会得到十分的释放。以下的各类校园娱乐事件将帮助正值青春年华的你挥洒激情。

  对号入座,开始你绝对精彩的校园娱乐生活吧……

  迎新晚会

  适合人群:所有新生DDMM和多才多艺的师兄师姐

  独家指导:

  新生入校第一娱乐事件。号称迎接新生,沟通新老同学的关系。平常不出山的牛鬼蛇神这会儿通通复行视事,目的当然是探访民隐,看看学妹有没有需要照应的地方。当多才多艺的师兄师姐在台上挥洒汗水时,台下是翻云覆雨的眉目传情。迎新结束时必定是魂肠寸断依依不舍,要完电话后还一副霸王别姬的痛苦表情,只恨天下无不散的筵席。

  注意事项:新生MM一定要做好应对师兄们超强杀伤力眼神的准备。

  刺激指数:☆☆☆☆

  军训

  适合人群:不存在适不适合,必须参加

  独家指导:

  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除了国防意义外,还至少具备下列优点:一、野蛮其体魄,那些在太阳底下踢正步时被晒昏的情景成为当事人的青春期割礼;二、丰富其情感,特别是女生,军训结束时跟训练她们的军人哭得鼻涕眼泪一大把:“以后谁还帮我叠被子啊”;三、提高其食欲,那个能吃啊,回到学校的第一餐,许多人能把猪肉大葱馅包子连吃九个,外加两饭盆西红柿鸡蛋汤。

  注意事项:和一群饿狼哄抢食物绝对不是件容易的事,请刚混熟的师兄师姐们帮忙提前打饭才是明智之举!

  刺激指数:☆☆☆☆

  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适合人群:五音俱全有表演天赋的同学和五音不全的勇敢者

  独家指导:大学娱乐事件的传统项目之一,深受广大同学欢迎。校园名人的传统诞生地。

  注意事项:切记,没有两下子的同学们不要尝试,在全校同学面前唱“戏剧”不是件开玩笑的事儿。当然如果你自认有喜剧天分除外。

  刺激指数:☆☆☆

  运动会

  适合人群:四肢发达的新生

  独家指导:

  全校性的大型运动赛事,有运动天赋的新生DD们绝不能放过的表演场所。一般美其名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不管是田径场上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还是场外的拉拉队和通讯员们都能在运动中感受到热血沸腾。

  注意事项:绝对是男儿本色的最佳体现处。

  刺激指数:☆☆☆☆

  卧谈会

  适合人群:全民参与

  独家指导:

  有人说大学是一个人培养人生观的关键时期,而培养人生观的关键场所,就是在熄灯后的床上。同宿舍的人海阔天空地聊着,各种观点的交流,不同性格的碰撞,最后结出成熟的人生果实。黑暗是欲望的催化剂,所以卧谈会往往离不开“食色性也”的主题。但食色的顺序是颠倒的,大家先是聊着某某与某某的隐秘感情,然后转到吃上。在饥肠辘辘声中,各自交流着对家乡美食的深刻思念和色香味俱全的细致描述,最后在这种残酷的自虐中沉沉睡去。

  注意事项:上床前悄悄准备卧谈会后的夜宵,卧谈会后悄悄在床上啃,注意不要发出声响。再三检查闹钟时间!

  刺激指数:☆☆

  大学生形象代言人选拔

  适合人群:观念转变、思想解放,自认为是美女或帅哥的同学。

  独家指导:

  关于“形象代言人”这个字眼,说出来就那么动人,引人遐思。以前的“校花校草”只是民间的自发评选,标准不一,结果不一。进入21世纪后鸟枪换大炮,开始向正规化方向发展,各种各样类似于漫话形象代言人、游戏形象代言人等等的选秀大赛层出不穷。

  注意事项:提前练习写自己的名字1000遍。

  刺激指数:☆☆☆☆☆(花儿)

  (编辑:稻草人)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