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12岁女孩课间被同学殴打失明 带头人竟是班长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3:12 辽沈晚报

  编前:不论是辽宁12岁女孩小丽的“被殴事件”,还是番禺初三学生荣仔的“检讨事件”,都让我们不得不反省:学校和家长究竟应在青少年教育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8名男生在课间欺负一个女孩,造成女孩左眼失明。女孩已将8名学生及其家长和出事学校告上法庭,校方则称女孩被打学校没有任何责任。

  前日,记者在辽宁省康平县胜利乡顺山屯村村民孙秀媛的家中,见到了已经休学一年的12岁女孩小丽(化名)。小丽哭着对记者说:“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那样欺负我,他们让我说难听的话,不说就打我,说了还打我,叔叔,我的眼睛啥时能好起来……”

  女孩哭诉带头人是班长

  小丽的家住3间小土房,屋里很狭窄,瘦小的小丽就坐在屋内的炕上,她的左眼瞳仁很混浊,记者伸出手指在她左眼前晃动,小丽没有丝毫感觉:“叔叔,你不用试了,我的左眼一点都看不见了,是同学打的。”

  小丽哭着对记者说:“因为我老实,班里几个男生总欺负我,去年6月24日刚下第一节课,我正在学校操场上玩,同班的一个男生把我叫到教室,我到教室一看,班里经常欺负人的4个男生都在那里,他们指着同在教室的一个男生对我说:‘快说陪宋哥上床睡一宿,不说就打你。’我没说,他们吓唬我‘不说就打死你’。没办法我说了,这时教室里的男生都哄笑,宋某过来踢了我一脚,并说‘让你说我’,之后他们还不放过我,又指着另外3个男生,让我说同样的话,我说后,那3个男生又对我拳打脚踢。我当时害怕极了,当我回到书桌上时,一男生冲过来一拳打在我的左眼睛上,我疼昏过去了。上课的时候班主任张老师进来了,把我从桌子上扶起,我迷迷糊糊地听张老师说:‘看你把人打的,眼睛都成豆腐脑了。’”

  小丽还告诉记者:当时除了打我的8个男生外,教室里还有几个男生,但他们都没管,也没人去找老师。那4个男生在班里排成老大、老二、老三、老四,同学们都怕他们。而且带头让我说难听话的那个男生是班长,还有一个学习委员。班里共有27名学生,只有9个女生,他们不单欺负过我一个人,还有几个女生也被他们欺负过。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十个系男生的初夜
·我最欣赏的十大校训
·大学每月花多少钱
·经典牛仔裤大搜索
·她是天生“美人鱼”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