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本季最流行:不酷不是牛仔-秋季时尚趋势发布会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月3日在广东服装博览会上,均安牛仔的秋冬时尚发布给记者提了一个醒,又是牛仔们改朝换代的时候了。

  都说在时尚领域,时尚大牌打个喷嚏也能让全世界感冒,2004年秋冬的伸展台上,无论是牛仔大牌及时尚大牌的牛仔新作,还是均安牛仔对新一季大牌设计师心思的揣测,总有一种酷酷的表情引人注意。

  与今年流行的飞行员夹克和司机夹克相得益彰,Levi’s带来了“裤子越‘机车’越时尚”的流行宣言,裤子出现仿佛刚刚试车的“犁田”痕迹,充满街头的霸气;尤其是经典501重生版的宽版501,以及524、536牛仔裤,全部出现一道道活像骑士野地试重型车,摔得裤面硬生生刮过柏油地的磨损刻痕。

  这还不算最酷的,N3BP系列更是有性格,裤子上的铆钉也没了,扣子、鹰形弧线、皮标全不见了,而是改用“印”上去的障眼法做做样子。本来这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民生物资极度缺乏时的应变之道,当时的灾难变成现代的创意,才是真的酷。更有创意的是,Levi’s首次在后口袋加了内衬,内衬里头才“真的”缝上鹰形弧线,当外口袋的假鹰形弧线因洗涤逐渐褪色消失后,口袋里头真实的立体鹰形弧线反因穿着摩擦,在口袋压出鹰形弧线的线条。当真有个性。Lee的秋冬新装也强调酷的力量。男装今季主要以中腰直脚和宽松型为主,配合水彩半透明图案印花,显现出丰富的重叠式层次感,手喷、手染式的印花效果充分表现出男性不羁及酷酷的一面。女装则着重性感的女性化线条剪裁,加上抽象拼贴式印花图案和不对称的领形设计,令女性的性感美和酷的潮流触感完全展现出来。

  不仅牛仔品牌富有酷的性格,时尚品牌也不例外。VERCACE让牛仔布趋向于紫色,而与深红色融合时变为鲜红。牛仔裤口袋及裤耳上的金属环如同铆钉一般。长裤及夹克中的独立织片由几何形状的缝线缝合。腰带上的平行拉链以及膝上的弧形切口使牛仔裤仿似古代的战服。女式牛仔装亦注重低腰长裤。设计者将颜料或滴落或喷洒在布料上,营造出如中古时代的战争泥浆喷溅的效果。

  较为中端的欧时力今季同样推出酷劲十足的牛仔,浅灰色的牛仔套装,上衣的小立领、多钮扣及束腰款式配合收身的仔裤,仿佛007里的邦女郎,帅气十足。仔裤侧边的多线条装饰加强了硬朗感觉。 (文/记者 王雷)

  (编辑:小语)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十个系男生的初夜
·我最欣赏的十大校训
·大学每月花多少钱
·经典牛仔裤大搜索
·她是天生“美人鱼”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