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在爱情最美丽时转身 与你相遇是美丽的意外(3)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23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相爱,甜蜜的滋味

  一次,两两给我打电话,发现我不太高兴,问我为什么。我说在玩一个《天龙八部》的游戏,感觉怪怪的。他很肯定地说我一定是玩到了救阿朱那里,玩不下去了。我说是。在乔峰错手杀阿朱的时候有两种选择,一种忠于原著让阿朱死掉,一种就是救她。他叹了口气说,我们都是那样的人,他在这里也犹豫着玩不下去。

  我当时心里就有了一种异样的感觉,相信他也有了点什么。我们都意识到了什么,可又都在刻意回避着什么。那次之后,我们就很少联系。我在一个网上文学日记栏中写了一篇私人日记,写满我对两两的爱恋和想念。一天,我在一个两两常去的论坛看到一首名为《紫霞》的诗:紫霞/因了你/我手中跌落这神伤的卷帙/悴然实现了那段轮回的孽缘……

  我的眼泪马上落了下来。原来,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爱情,在这个城市的某个地方,有另一颗心在对应着我的心的方向。在论坛里,我还看到了两两写的30多篇日记,那里同样记录着他的思念和挣扎。我一字一句地读完他的日记,眼里含着泪水,心里却满是喜悦,我把自己的日记地址贴在了后面。

  我记得很清楚,那是4月24日,我突然收到一个陌生的手机号码发过来的一条很普通的笑话,我预感到这是两两。我马上回了一条短信,内容就是他的名字。果然,那个手机号码是两两的。

  他告诉我,他换了手机号码,原是想避开我,结束这一段还没有开始的爱情。可是当他看到我的日记时,他用理智筑成的墙一下子就崩塌了。就在那天,两两对我说,他爱我。那一刻,我的世界整个明亮起来。我们两个相爱了,那一夜,我睡得无比香甜,梦里全是玫瑰色。

  我们虽然在同一城市,但很少见面。有时,我们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做,就打开各自的视频,然后埋首在自己的工作中,每当工作累了或是遇到什么难题的时候,就会抬头看看视频中自己心爱的人,即使并不交谈,心中也会平静下来。

  我们大概一个月见一次面吧。见面的时候,我们常常玩一个游戏。我们在路口分开向两边走,相约在15分钟内看能不能找到对方。每次我们都能在人潮中找到彼此。每当两两找到我,把我搂在怀里时,我都更加相信我们是有缘分的人。

  有时,我压制不住对两两的想念,就偷偷跑去他工作的地方看他。我默默地守在他公司的外面,期盼那天他能刚好出门来。有时运气好,我就能看看他,更多的时候我都没这种机会,每当这时,我就会在他公司附近来回走上几次。虽然没有看见他,可是我知道他就在离我不远的地方,我似乎可以感受到他的气息,听到他的心跳。

  我忍不住问半半:“你们真的一个月只见一次面吗?”她轻轻地笑了,“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她想了想又说,“从我们认识到现在,我们见面的次数只有四五次。真的,我只想要一段纯粹的爱情,我不想因为我而给他造成压力。”她淡淡笑着,一丝感伤抑制不住地流露出来。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十个系男生的初夜
·我最欣赏的十大校训
·大学每月花多少钱
·经典牛仔裤大搜索
·她是天生“美人鱼”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