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Y流行正文
探索:胡夫金字塔密室可能暗藏外星人书信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3:25 华夏时报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最新报道:法国考古学家在埃及胡夫金字塔里的“皇后墓室”下方发现另一个密室,并怀疑金字塔内藏有外星人的书信。

  皇后墓室下别有洞天法国科学家日尔·多尔迈昂和让·伊·维尔德哈特于8月底宣布,他们借助敏感的仪器在对金字塔内已知墓室探查的同时,又有了新的发现。他们用的是微型重差计,借助这种仪器重力稍微有所倾斜便能发现空洞。科学家们正是用这种方法断定金字塔内“皇后墓室”下方至少还有一间不小的墓室。日本科学家经用雷达对假想地进行一番“探查”之后,也证实了有一个不小的房间。

  这样的墓室到底有多少间?整座金字塔究竟是个什么样的结构?

  2002年9月17日,考古学家曾往金字塔里面送进一个机器人,让其在通往“皇后墓室”的一条神秘莫测的通道走了一遭,那次它发现了一扇带把手的铜门。埃及当局后来允许将那扇门穿透,但是门里面除了沙土之外什么也没找到。看来这次又有了新的发现,又产生了新的希望。

  禁挖令引发无尽猜想只是目前还不能挖掘这间密室,埃及当局不知何故不予批准这项行动。不过这一来倒更激发了研究人员的想象力。里面到底会有些什么东西呢?有几种说法。法国考古学家认为里面就安放着胡夫法老的木乃伊。另有科学家认为,这间墓室并不是为胡夫所建,还说里面藏有一些神秘的东西,或是从亚特兰蒂斯运到埃及来的书,最起码也会有数不清的财宝,可能还有胡夫法老的金身。

  学者提出“外星邮件说”

  还有一些科学家则坚持说金字塔内存有外星人的“信件”,或称“印刷品邮件”。美国鲁特赫尔斯大学的电气工程师克里斯托费尔·罗兹也认为外星人有可能将“时代文物密藏容器”留在地球上,而不是仅靠无线电信号与地球联系。他号召同行们满地球找寻这种外星邮包,其中也包括在埃及金字塔内寻找,他认为那是一个“永久用户信箱”。罗兹说:“装有题字和线条画的邮包远比无线电通讯有优势。再说,像光盘和结晶体之类的相应载体能容纳大量的信息。”

  一些报纸也说,人类其实早于30多年前就往星际空间送去了“旅行者1号”和“旅行者2号”以及“少先队员1号”和“少先队员2号”等航天器,里面就装有内含地球居民信息的特制镀金光盘。那么,外星人也有可能飞到地球上来,参与金字塔的建设,还在里面留下了关于自己的信息,或者别的更有趣的东西,如所有已经揭开的宇宙秘密。

  考古学家破译法老天书其实,关于外星人参与兴建金字塔之说由来已久,不过也就是不久前,在挖掘位于离埃及海边阿布基尔海湾几公里远的被淹没的赫拉克利翁城的过程中,考古队队长、法国考古学家弗朗克·戈迪奥找到了伊希斯女神的雕像,基座上还发现了一些怪怪的题字,其译文大似如下:“法老和整个埃及将自己和神殿奉献给来自其他星球的伟大建筑师。地球从我们的金字塔向天狼星的黑屋送去对上天的问候,而且我们对你们这些远道来的足智多谋的人表示热烈欢迎。”

  种种迹象表明,一旦埃及当局允许挖掘密室,科学家们会马上恢复研究。

  (编辑:桔子)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十个系男生的初夜
·我最欣赏的十大校训
·大学每月花多少钱
·经典牛仔裤大搜索
·她是天生“美人鱼”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