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正文
国外原版教材进驻山大校园 反映各学科前沿水平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2:10 中国新闻网

  “能看到这么多原汁原味的国外原版教材,我感到非常惊喜,这样的机会在过去是不可能的,想看原版教材,必须找在国外的朋友邮寄。”山东大学计算机系的一位研究生在今天举行的“2004国外原版教材巡回展”展厅里告诉记者。

  9月15日上午,由中国教育部 高等教育司主办、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承办的“2004国外原版教材巡回展”在山东大学开展。展览为期5天,教育部高教司刘凤泰副司长专程从北京赶来为巡展致辞,来自山东省内的40多个院校和研究所的有关人员到展厅参观。

  据介绍,引进国外原版教材,进行“双语教学”一直是高校教学改革的一项重点,也是培养国内人才“国际竞争力”的有效手段,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也对此作出了相应规定。为适应这种教育形势的要求,教育部高教司举办了此次原版教材巡回展览。

  本次参展的3500多种国外最新原版教材,是由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和有关高校在国际著名教育出版集团推荐的基础上,精心筛选出来的,反映了各学科发展最前沿水平。展品包括各种版本,针对不同层次,涉及多种风格。内容涵盖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近30个学科,其中大部分教材已被国外大学广泛采用。(完) (见习记者 李歆)

  (编辑:桔子)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十个系男生的初夜
·我最欣赏的十大校训
·大学每月花多少钱
·经典牛仔裤大搜索
·她是天生“美人鱼”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