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正文
北京理工大一新生上课仅三天就坠楼身亡(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09:48 北京娱乐信报

  


现场还留着染血的T恤和被砸坏的路灯碎片。郝笑天/摄

  信报讯(实习记者任宏)昨天上午10时许,一名刚考入北京理工大学、上课才三天的男生从14层教学楼楼顶坠下,结束了年轻的生命。

  记者赶到现场时,中心教学楼西侧已被警方封锁,围观学生和群众都被挡在百米以外。十余名工作人员和30多名学校保安正在维持秩序。一名保安告诉记者,他们从11时开始封锁现场,校领

  导都已经来到现场。隔着警戒线,记者远远看到一辆白色面包车后的男生尸体,几名警察正在勘察现场。

  14时左右,警察开始对着尸体进行拍照。

  14时40分,尸体被包裹后抬上了面包车。

  14时50分,警方撤离,现场解封。记者来到楼跟前的空地,只见墙根处有大片血迹,地上是一件染有血迹的白色棉T恤和几只沾着血迹的白手套以及被砸坏的路灯碎片。

  一位自称是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死者是该学院市场营销系2004级的新生,可能来自云南,昨天是正式上课的第三天。

  据悉,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桔子)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十个系男生的初夜
·我最欣赏的十大校训
·大学每月花多少钱
·经典牛仔裤大搜索
·她是天生“美人鱼”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