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组图:入门级1000-1500元级别7款手机导购(2)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8:00 eNet硅谷动力

  


  摩托罗拉V180

  V180的机身尺寸为86.5×44.5×25mm重量为85克。手机的主屏幕是采用现时较为主流的65536色CSTN彩色屏幕,其分辨率只有128×128像素。V180的电话簿能够储存约510条电话记录。

  V180内置了多首24和旋音乐,而且V180还支持mp3/midi/amr格式的音乐文件,使铃声的可选范围大大提高。

  V180可以支持时下流行的SMS、EMS、MMS信息功能,具备智能iTAP拼音、笔画和英文输入法。V180内置了两款JAVA游戏,其中梦幻水晶体是属于叠堆式的得分游戏,还有另外一个是大富翁游戏的手机版大富翁。

  


图为:摩托罗拉V180手机

  V180除了具备个性化的MOTO都市,能够让用户登陆MOTO社区下载更多的铃声、图片和游戏。还支持最新的MOTO校友录,用户可以通过GPRS上网使用该软件登陆Internet上的同学录,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够让用户实现即时收发同学录信息的乐趣。

  编辑点评:

  过去人们都喜欢说便宜的东西一定不是好东西,而这款V180似乎已经打破了这个常规的说法。不但外观时尚,而手机的换壳设计更是别树一帜,同时美妙的手机铃声和丰富的娱乐功能都集于机子之内,让本来平凡的一台双屏手机变成更能取得用户欢心的手机。目前价格为1460元。

  摩托罗拉V291

  主屏采用了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4096色CSTN彩屏,内置32和弦铃声,采用了扬声器设计,声音清脆响亮,层次感分明。

  


图为:摩托罗拉V291手机

  机内动态存储空间约为512KB,电话本可储存500条联系人信息,支持WAP和GPRS无线上网,内置锄Dee花园、太平洋风暴和Bubble Tea三款游戏,还提供了移动QQ聊天功能。

  编辑点评:

  V291的外观比其内涵更为吸引用户,如果你是一个对机器功能要求不高,只求打电话和发短讯,并且喜欢小巧机型的学生用户,兼顾时尚外型与普通功能的V291已经是激动人心了,目前价格为1280元。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十个系男生的初夜
·我最欣赏的十大校训
·大学每月花多少钱
·经典牛仔裤大搜索
·她是天生“美人鱼”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