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资讯前沿正文
奥运冠军贾占波孙甜甜免试成为郑州大学硕士研究生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13 中国青年报

  本报郑州9月14日电(何进喜 记者潘志贤)郑州大学近日决定录取奥运冠军贾占波、孙甜甜为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免试到郑州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贾占波、孙甜甜双双表示,要脱下“金鞋”,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据介绍,贾占波、孙甜甜都是以运动健将的成绩经单招进入郑州大学学习的。其中,贾占波1998年~2000年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完成专科学业后,2001年考入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本科学习,现为大四学生。孙甜甜2003年进入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现为运动训练专业大二学生。

  9月11日,两位奥运冠军返回母校参加了学校为他们举行的盛大欢迎仪式,受到了河南省教育厅厅长蒋笃运和郑州大学党委书记郑永扣等2000多名师生的欢迎。体育学院院长巫兰英向两位冠军颁发了“突出贡献奖学金”每人5万元。河南省教育厅还分别授予贾占波、孙甜甜“河南省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十个系男生的初夜
·我最欣赏的十大校训
·大学每月花多少钱
·经典牛仔裤大搜索
·她是天生“美人鱼”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