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表现风度,张扬自我--男生蓄须 蓄出个性美感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1:49 山西日报

  


  

  自古以来胡须就是男子汉显示个性,表现风度,张扬自我的最好特征。现今很多男士留起了胡须,这不仅仅是一种潮流或跟风,也是男士们展现个性,显示雄性魅力的手段之一。然而一些男士不根据自己的脸型来蓄须,让人看了不免觉得比较难受。今天就告诉您如何蓄须。

  古人有蓄须的习惯,讲究堂堂须眉。胡须长得好看威风的常获美髯公之美称。世界上许多民族的男子都喜欢蓄胡。据说法国国王路易七世,因为剃掉胡子,王妃就不再喜欢他而后离婚改嫁了。蓄大胡子的英国国王亨利二世为王妃陪嫁的土地,与法国展开了300年的争夺土地之战,历史上称作胡子大战。

  胡须分为唇须、络腮须和颏须三种类型。在我国不同历史时期的男人,胡须式样也不同。

  胡须大致有络腮大胡、犄角大八字胡、双角自然下垂的八字胡、矢状小八字胡、板状小八字胡等等。

  女士们对男士留的胡子是各有各的想法。在她们心中谁的胡子最漂亮了呢?

  “贝克汉姆吧!”

  “我觉得张学友。”

  “达拉斯小牛队的诺维斯基。”

  女士们如何看待男士与蓄须呢?

  那种每天在镜子前把脸上涂满剃须泡沫,然后专心致志地将胡须刮得一干二净的男人最性感。

  那种胡须似有似无、下巴青青的男人有一些玩世不恭的气质,吸引力不低。

  大胡子男人更有男人味儿。

  胡子刮得越干净,越适合做丈夫;胡子留得越邋遢的,越适合做情人。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十个系男生的初夜
·我最欣赏的十大校训
·大学每月花多少钱
·经典牛仔裤大搜索
·她是天生“美人鱼”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