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清新自然就是美--水美容 最简单的美容法(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1:29 三晋都市报


用凉开水洗脸,皮肤会变得柔嫩、细

  自然就是美,现在世界上最新潮的美容就是水之美容。如果坚持用凉开水洗脸,过一段时间后,皮肤就会显得柔嫩、细腻并富有弹性。

  水美容有以下两种方法:一种是温水、冷水交替清洗法。每天早上洗脸时,首先用温水和着洁面霜或洗面奶轻轻按摩面部,坚持一个月,就能使你的脸部变得白皙光滑。因为温水能洗掉脸部的油腻污垢,同时 又能起到活血作用。

  然后,用冷水浸洗。其原理和桑拿浴相同: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使肌肤自然收缩,保持原有的弹性,不松弛。

  如果用双手撩水轻轻拍打面部,使平时疏于活动的鼻子、眼皮的皮肤得到刺激,效果会更好。趁水分未干时,用手轻轻拍脸颊、前额、太阳穴等部位,使水分充分被肌肤吸收,皮肤就会更加光亮细嫩。

  另一种是热敷法,就是把毛巾浸在热水里,然后拧干热敷在脸部,如此反复3次后,用面霜、鲜牛奶再加少许温水拌匀,涂在脸上,并用手轻轻按摩几下,每日1—2次,坚持半月,可使面部柔美、光滑。

  洗澡时,不要忘了用喷头的强劲水花喷洒面部、脖子、双肩、胸部、小腹、大腿等部位。(作者:刘云)

  (编辑:小语)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十个系男生的初夜
·我最欣赏的十大校训
·大学每月花多少钱
·经典牛仔裤大搜索
·她是天生“美人鱼”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