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正文
北京市规定校内公寓收费每人最高1200元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10:2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依旺)新学年开始,本市又将有35所高校和中专学校兴建的学生公寓陆续投入使用。昨天,市发改委为这些公寓定出了收费标准,从本学年开始执行。

  市发改委在价格批复中说,2004年高校、中专学校新建学生公寓收费标准为:校内单元式学生公寓每生每学年不超过1200元,非单元式学生公寓每生每学年不超过900元;社会力量投资建设的校外学生公寓每生每学年不超过1500元。

   价格主管部门还强调,各有关学校需填报《北京地区学校学生住宿费标准审批表》,经市教委审核,到价格管理部门办理《收费许可证》,并使用财政部门统一印制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票据,方可收费。另外,学生公寓收费按学年收取,不得跨期预收。为保护学生的权益,各学校还要做好教育收费公示工作。

  新建的学生公寓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公寓2号楼、外交学院小白楼学生公寓等37处单元式、非单元式校内公寓,以及社会力量投资建设的3处校外学生公寓。具体名单可登录市发改委网站(www.bjpc.gov.cn)查询。

  (编辑:桔子)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十个系男生的初夜
·我最欣赏的十大校训
·大学每月花多少钱
·经典牛仔裤大搜索
·她是天生“美人鱼”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