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最in六种减肥方式 哪种最适合你的体质?(图)(6)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2:01 北京青年报

  6.依血型瘦身--最有针对性的方法

  减肥的诀窍其实就藏在你的血液里!不同血型的人性格和身体对食物的消化能力不同,适合的减肥途径也不尽相同。

  A型:持续性的饮食疗法最佳

  A型人很注意周围的人,表面上装着虽然胖也不致力减肥,其实内心想拼命地减肥。不过由于意志坚定,如只实行饮食疗法有危险,需配合运动。

  典型减肥食谱:A血型人胃酸含量少,难以吸收蛋白质,要限制肉类和鲜奶、土豆、香蕉和西红柿等食物。适合以蔬菜为主,或大量豆类和海洋食物。

  O型:短期集中型较佳

  O型人比起其它血型的胖子多,总是精神饱满充满活力,但容易厌烦,所以最重要的就是采取集中、一气呵成的减肥法。

  典型减肥食谱:吃瘦肉、动物肝脏、海鲜和绿叶蔬菜来控制体重,如果靠玉米、谷物、卷心菜、土豆来减肥的话,那将是徒劳。

  B型:尚未风行的新减肥法最佳

  若有人对B型血的人说:如果你的腰围再细一点就和模特的身材一样了,此时就会忽然开始减肥。新鲜的减肥方式都会引起他们的兴趣,最好能将理想体形的人置于眼前,并不断告诉自己必须以此身材为目标,这都是B型人的最佳减肥法。

  典型减肥食谱:对肉类和乳类食品尤为适宜,但对鸡肉、玉米、番茄及大部分坚果和种子类食物却不适宜。可选择含肉类和乳类食品。

  AB型:适合中期减肥法

  计划性的长期减肥,更易使其厌烦,像O型的短期集中方式也不易达到效果,所以适合中期减肥法,分疗程刺激穴道的减肥法可以尝试。

  典型减肥食谱:建议这类人不妨少吃多餐高蛋白食物,而鱼、豆腐、绿叶蔬菜、乳制品则较好。

  (编辑:小语)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