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玩转e时代正文
“开学经济”淘尽学生腰包 MP3彩屏手机降价忙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5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左洋) 开学了,以电脑、MP3、彩屏手机为代表的三大数码产品,迎来了销售旺季。昨日,记者从武昌电脑城、各手机卖场了解到,从9月1日入学日以后,各数码产品疯狂降价,争夺学生的腰包。

  记者在武昌电脑城走访发现,以联想、蓝星、方正为主的品牌电脑,最低售价跌到2998元,联想推出一款自由拆装品牌电脑,最低跌破8000元。一直居高不下的液晶电脑显示器,降幅最高的达到500元。15英寸液晶显示器下调到2000多元,17英寸液晶显示器下调到3000元,明基BenQ主打机型FP737和FP737s,降幅达到了500元。

  具备录音、听歌、下载存档文件的MP3也是接连“跳水”。华中科技大学大二学生王洋购买一台MP3——64M的全功能买价只有499元。一位经销商透露,学生非常偏爱MP3,厂家将所有降价行动全部推出,市场售价下滑30%,单一功能、64M内存的MP3最低卖到299元。

  另外,NEC、摩托罗拉、三星、诺基亚等外资品牌开始推出学生喜爱的低价直板手机,同比上半年最低售价跌20%。NEC首次推出的直板机型手机,30万像素拍照彩屏手机,定价均为2000元以内。摩托罗拉没有摄像功能的彩屏手机,甚至跌破了1000元。

  (编辑:桔子)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