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火天车怦怦心跳》玄幻系列丛书诚征连载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09:47 新浪校园

全国青少年报刊编辑们:

  你们好!

  相信长久以来,诸位心中都会存着这样的疑问:现在的青少年喜欢读什么?什么内容既能让他们享受到阅读的乐趣,又有益于他们身心的健康成长?——我们毫不怀疑,对于每一位优秀的青少年报刊编辑而言,在寻求正确答案的过程中,本身就可能衍生出一种激情和信念,强有力地支持着他孜孜不倦地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

  基于同样的激情和信念,我社将于9月下旬隆重推出“火天车(音读jū)怦怦心跳”玄幻系列丛书。这套丛书具有相当恢弘的写作设计,故事场景从神秘的百慕大三角到秦始皇陵,及至洪水滔天的神话时代,为读者勾勒出一个引人入胜的玄幻世界。

  从故事的总框架来看,丛书展示的是青少年读者们所喜闻乐见的、玄幻小说的一贯主题和中心情节:神与魔、光明战士与暗黑势力的较量。作者充沛的创造力让人惊叹,在纵横捭阖的叙述中,我们不难领略到玄幻小说的全部精髓:奇崛的想象力、变幻莫测的故事情节、超凡入胜却又有血有肉的英雄形象……

  当我们邀请广大青少年媒体为这套尚未面世的丛书进行连载的时候,我们的信心并不仅仅来自这套丛书本身所具备的强劲的实力,更源自我们对改变国内青少年图书出版界某种现状所抱的渴望。尤其在后一方面,我们的态度是诚挚的。

  为此,我们向全国青少年报刊编辑们诚征地区独家连载,因为这些文字不仅是出色的,也是原创的,而原创需要鼓励、扶持和广阔的驰骋的天地。

  中国出版集团东方出版中心

  2004/8/17

  媒介北京联系人:杜芳

  电话:(010)64499670

  Email:huotianju@126.com

  (编辑:稻草人)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