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广州孩子青春期平均为11岁 性早熟率较全国高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 10:20 信息时报

  


  个案1 4岁小孩 看人亲昵就笑

  陈先生在海珠区开了一个药店,其中也设了计生药具专柜。前几天,一名顾客刚拿起一盒避孕套,陈先生4岁的儿子阿明(化名)就冲过去挡在货柜前大声嚷嚷:“这是我爸爸妈妈,不准看!”弄得夫妻俩尴尬不已。此事令陈先生联想到儿子的其他异常举动:有时候坐公交车,看到青年男女抱在一起亲昵,儿子会轻轻拉拉爸爸的胳膊,露出奇怪的笑容说:“你看他们,呵呵!”电视里面一有这样的镜头,儿子也会这样怪笑。

  此外,儿子还经常和邻居女孩一起玩,最喜欢骑着自己的童车载女孩。一次,儿子一本正经地对车后的女孩说:“应该侧着身子坐,男孩子骑摩托车带女朋友都是这样的”。

  个案2 11岁男孩 频偷小姨内衣

  据广州市妇婴医院儿童内分泌科医生介绍,一名叫洋洋(化名)的男孩刚刚11岁,嘴上就有了小胡子,喉结也露了出来,阴毛越来越多,而且每隔两三天,就会遗精,他的父母对此非常担心。

  “最让我们苦恼的是,洋洋还经常偷小姨的内裤。”他的妈妈说,今年洋洋的小姨从湖南来广州后,就跟他们住在一起。一次小姨准备冲凉时,却怎么也找不到内衣。起初以为是晾在阳台上给风吹走了,也就没太在意,可后来小姨总是接二连三地找不到内衣,他们都觉得很纳闷。不久前,母亲在洋洋的衣柜里发现了丢失的内衣。经父母再三责问,洋洋才道出了事情的原委。原来他觉得小姨的内衣跟男孩子的不一样,就趁家人不在时,偷偷拿走了内衣,还抱着内衣又闻又嗅,觉得心里很满足。

  个案3 女孩好奇 爱拉男孩裤子

  广东省人民医院省精神卫生研究所近日接诊的心理案例中,也有类似的事情。据该研究所副主任医师刘珍妮介绍,她曾先后接诊过几个幼儿园的孩子,有男孩也有女孩,他们喜欢成天抱着小猫小狗在身上磨蹭,或是骑着木马磨蹭性器官,他们说这样做会觉得说不出来的舒服。此外,还有的小女孩喜欢拉开男孩的裤子,互相讨论和比较彼此长得有什么不同;也有的小男孩喜欢咬母亲或者异性长辈的头发。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