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式样更个性 装扮更出色--我的服装自己DIY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1:01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手绘制作

  在衣服上涂鸦,简单繁琐随心而定。用黑色油性笔在白色的T—shirt上作画自然是最简单快捷的方法,不过想要更加具有个性,成为街头瞩目的风景可就要花费一番心思了。运用水彩或者油画技巧绘制出的玩意毫无疑问会特别显眼,但是相对过程就比较复杂。

  1. 使用油性笔DIY服装图案,在衣服前、后面的中间垫上一层报纸或者比较厚的纸板,避免颜色渗到另一边,然后你就可以大胆随性地开始涂鸦了。

  2. 如果你是个DIY新手,可以从临摹简单的卡通形象开始。如果恰好绘画是你的强项,那么细致的素描,个性的速写,都足以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而街头风格的涂鸦在构图上可以更加自由,使用整件满图、散点构图等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3. 如果觉得黑色不够过瘾,使用彩色油性笔也可以,不过银子可就要多花点了。油性笔作画虽然清洗不掉,不过清洗后颜色容易变浅,所以这样的服饰最好在参加party的时候穿着,秀出自己的个性和才艺。

  价格:油性笔 单色 4-10元

  彩色 7-12元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