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口述:与她的交往充满情意绵绵 让人寸断肝肠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1:59 中青在线

  (五)

  从这件事以后,我们只是以普通朋友的身份进行着交往,但是我却不愿那么轻易放弃,还是整天给她写信,抒发自己心中的感想。当然,回信是没有的了,那只是我遥不可及的一个梦而已。

  日子过得飞快,转眼间就到了快要毕业的时候。就在临行前的一天晚上,我终于鼓足了勇气,再一次约她出来。突然间,一股抑制不住的冲动驱使我紧紧地把她搂在怀中,拼命地亲吻着她那张迷人的脸颊。这回她并没有挣脱,我感到十分诧异,就小声地问她:“你怎么不挣脱了呢?”

  她的眼睛有些湿润了,哽咽着说:“明天我们就要分手了,你和我一块走吧,我舅舅找了一辆车把行李稍回家。我不直接回家,得从我二姐那里走。咱们正好顺路。你中途下车就行了。”

  “既然这样,好吧,省得我去买火车票了。”我开玩笑似的说。

  第二天一大早,我提着一包行李来到了女生宿舍门口,这时,她也早已经准备好了东西。我帮她一件一件地往车上提。这是一辆棕绿色的小轿车,是她在水利厅的舅舅帮忙找的。

  轿车平稳地开在高速公路上,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丝毫没有要分手的样子,就好像感觉要上哪儿去旅游似的。

  车子很快到了我该下车的地方,车门一打开,我一个箭步下来,她把行李递给我,轻声地对她说了一声:“再见!”

  “再见!”我笑着回应了她一句,虽然这笑容有些勉强。

  此后,我们再也没有见过面,没通过一封信,她永远地离开了我……

  (六)   

  她是一朵沁人心脾的夜来香,这香味来得是如此得浓郁,如同一杯千年的美酒浇在心间。在充满寂寞的每个晚上,只要打开记忆的闸门,一段段不相连续的残片便一下子浮现在我的脑海。我真的好想再见一见她,可是我没有那份信心和勇气。因为我知道,这平静如水的日子彼此谁也不想再去打破,就让这段美好与痛苦的回忆深深地埋藏在二者的心底,直到永远永远。我悄悄地为她祝福:幸福把握在她的手中,一路好走,珍重!(作者/csbgrl2002)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