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口述:与她的交往充满情意绵绵 让人寸断肝肠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1:59 中青在线

  默默地,她一个人走了,与那个风驰电掣般的棕绿色的小汽车在一起。只剩下我孤独的一个人,静静地守望着她的背影,影子越来越远,越来越远,最终离开了我的视线。我的眼眶立即湿润模糊了,究竟是为了什么,造化竟然会如此般得弄人!撩人心魄。不知远在我乡的你,现在过得可好?

  (一)

  认识她是一种缘分,与她的交往更是让人寸断肝肠,情意绵绵。那是在校园的一次老乡聚会上,由于我们是刚从外地来上学的新生,彼此间通过老乡PRARY的方式可以结交更多的朋友。这在校园里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很多老乡听说此事欣然前往,男的女的,盛况空前。所以,我就是这第一次的老乡聚会上认识了她的。从此成了我一辈子也无法忘记的人。

  她是一位与众不同的姑娘,身材小巧玲珑,亭亭玉立。尤其是她那一张诱人的娃娃脸,仿佛一下子就能捏出水来似的。眼神中充满着天真的灵气,叫人看得如痴如醉。大家吃饭的时候,我俩恰好坐在了一起,吃着吃着,便聊了起来。

  “你叫什么名字?”我充满好奇地问她。

  “暂时保密,不告诉你。”她莞尔一笑,有些不好意思。

  听她这么会故意卖关子,我的兴趣更浓了,觉得这人真有意思。

  “那你的家是哪里的?”我试探着问道。

  “小北的。”她轻轻地说了一句。

  “哦,我也曾经在那里住过。”我故意引她的话题。

  “咦,怪了,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你?”她有些半信半疑,好奇地端详着我。

  “对了,忘了告诉你,我们家以前在那里住过,没住几年很快就搬到城里了。”我赶忙解释道。

  “原来如此。”她轻轻地说。

  就这样,我俩你一句、我一句地边吃边聊着,十分尽兴。共同感兴趣的话题也越来越多。临近PARTY结束的时候,我竟然有些舍不得走了。心想:“都聊了那么长时间了,我还不知道她的名字究竟叫什么呢。以后和她怎么联系呀,不行,我可不能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还是问问她为妙。”

  “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呢?”我急切地说,眼神一个劲地凝视着她。

  “时间长了,也许以后你就会知道了。”她天真地对我笑了一下。

  看来她实在不想让我知道,我感觉眼前的这位姑娘似乎挺神秘的。但是我又不好意思再继续追问下去,就让自己以后慢慢了解她吧,今后大概有的是机会。毕竟得上四年学呀!

  这就是我们俩初次见面的情景,总体上她给我一种怪怪的感觉,也不知是为什么。但我的心头似乎有一个人在不停地告诉我自己:“好机会可千万别错过哦!”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