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你是一名合格的“牛女”么 先看看明星的选择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1:44 精品购物指南

  扮裤

  今年的牛仔裤除了贴身剪裁,突出女人味外,还要特别注意打扮腰部。造型夸张的腰带、长链、丝巾等都是非常IN的,身材超级棒的可以考虑露出小蛮腰。

  ●腰间的一抹亮色

  曾经听过一个脑筋急转弯,问“B为什么比D漂亮”,答案是“因为B有腰”。由此可见腰带的重要性。

  狂野不羁的小天后艾薇儿是那种大约两岁左右,就能够以声音引起人们激赏的怪胎。“我要清楚地做自己,我写出自己的感受,从不在乎其他人怎么想。我要穿出本色,做出本色,唱出本色。”

  看《大汉天子1》的时候,我以为我迷上的是黄晓明,差点入了“明教”。看《大汉天子2》的时候,我才知道其实我喜欢的是贾静雯,没有她,电视剧变得很没吸引力。这个可爱女子前不久宣传《神医侠侣》时,也选择了今年最热的卷边牛仔裤,搭配鲜艳的腰带。

  杰西卡·辛普森用丝巾客串一下腰带也是个好主意。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