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你是一名合格的“牛女”么 先看看明星的选择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1:44 精品购物指南

  在你的衣柜里面,有哪件衣物是你离了它就活不下去的?你每一季必买的衣物是什么?去旅行的时候,你必带的衣服是什么?是牛仔裤?那么恭喜你,你是一名合格的“牛女”。秋季到了,“牛女”当然要入货,先看看明星的选择。

  我酷故我裤

  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

    今年流行卷边牛仔裤,这给个头娇小的女生带来了苦恼,生怕自己穿上显得腿短。看看凯丽.米洛,她只有1.58米,依然能把卷边牛仔裤穿得漂亮,所以大家也勇敢尝试一下吧。

  在《加勒比海盗》里她是贵族少女,在《亚瑟王》里她是高贵的王后,在生活中,凯拉·奈特丽是个有想法的女子,3岁时就说要有自己的经纪人,6岁就认为自己应该养活自己,她妈妈常说,凯拉一生出来就有45岁。她最爱的是seven和diesel的牛仔裤,离了它们就活不了。

  尼古拉斯.凯奇的第三任妻子艾丽斯.金。这位20岁的韩裔女孩和尼古拉斯·凯奇结识于拉斯维加斯的一家寿司店,当时她是一名招待,两人于今年7月末完婚。爱穿牛仔裤的她依然保留着劳动人民的朴实,前不久她向凯奇提出想继续当个招待,够牛吧。

  《欲望城市》捧出来的时尚女星莎拉.杰西卡.帕克,她穿的是GAP。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