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资讯前沿正文
高人走进西南农大 众人齐打望(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1:15 重庆晚报


1.90米的门太矮了。


睡在普通床上,脚伸出床外。(记者 李紫恒 摄)

  昨日是西南农业大学新生报到的日子。西农的校园里,3位身高接近2米的“高人”成了同学打望的对象。

  “高人”遭打望

  “哇!好高啊!”昨日在西农报到的新生人群中,“高人”张虎坡的回头率极高,个别女生还特别走到他旁边,感受这种“落差”。

  张虎坡身高1.97米,今年从北京考上西农信息学院计算机专业。昨天,小张的父母专程送孩子来到重庆。

  被同学“打望”,小张表示已习以为常,从上初一年级开始,他就一直占据着全校的“制高点”,习惯了“俯视别人和被别人仰视”。

  小张父亲1.76米,母亲1.60米,身高平常。张妈妈说,小张身高从初一起每年以10多厘米的速度猛增。孩子长高的秘诀可能是食物的科学搭配,她喜欢给孩子吃牛、羊、鱼肉,蛋白质丰富,又不容易长胖。

  “高人”遇“高人”

  在校园里穿梭,小张没想到还遇上“高人”袁东伟和王方辉。3人见面时,先互相望望,而后相视一笑,最后站在一起比高。三个“高人”在一起,成了同学打望的焦点。

  更富戏剧性的是,身高1.90米的袁东伟也是今年入校,读旅游专业,这次被安排与张虎坡住同一寝室,居然还是他的上铺。

  小袁毕业于我市铁路中学,他喜欢篮球,但只是爱好。1.93米的王方辉读大三,学的是园艺。他不喜欢运动,身材算“浪费”。

  “高人”享特殊

  记者随小张和小袁来到宿舍,公寓管理中心的老师介绍,他们的床是右边那张特制的“长床”。

  该校公寓管理中心的彭主任说,在一星期前,小张和小袁都曾打电话询问过学校床的长度,是否能为他定制一张“长床”。学校接到电话后,专门召开会议,最后专门做了2.3米长的床(普通床长2米);又专门打电话到成都做被子、床单、床罩以及军训服装的厂家,将两位学生的用品统统加长。

  “高人”试“专床”

  铺好床后,小张迫不及待地睡下,“很合适,还有一点空间。”他高兴地说。

  出于好奇心,小张去睡寝友的普通床。“哎哟!”一不小心,小张的头就碰到床头铁架上,而双脚已伸出床尾的铁架。

  同寝的赵翔站在一旁笑呵呵地看着两个“高人”室友。虽然他的身高为1.76米,但在两个“高人”面前差距仍很大。“我觉得有点压力。”小刘说,私下可能大家会成为好兄弟,今后跟他们一块外出时,还要保持一点距离,他们太高了。

  记者 何英 实习生 吴静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