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七种“武器”闯荡江湖 大学新生入学不完全攻略(4)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14:19 上海星期三

  


  【“老板”攻略】

  在学校,老师叫老板,关于“老板”,一定要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旁敲侧击问联系方式,办公室、家里,最重要的是手机号码,因为在考试前,老师公布的办公室电话多半占线,而且手机不会透露。平时就要积累。

  第二,上课时认真听讲的人请坐在固定的座位上,便于老师认识你。开小差偶尔翘课的请打游击,防止老师认识你。上完课不要放过老师,就算不问问题也混在旁边听。混个脸熟对于考试成绩绝对有帮助。

  其三,如果在路上偶遇某学科老师,如果对该学科没有很深造诣的,请与老师谈论天气和食堂的饭菜,不懂装懂最惹人讨厌。

  其四,选课前请通过尽可能多的途径挑一位适合自己的老师上课,比如询问系里的八卦学兄学姐,或者去论坛发帖。各学科都会有“关公”和“杀手”级别的老师,如果你经常翘课,读书想混,钻研精神不够的特别注意。不过这些老师大都技艺精湛,要求严格,往往严师出高徒。

  特别推荐:新浪校园频道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
  欢迎网友投稿 招募校园通讯员 校园论坛征集版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校园频道大学版 中学版  新浪多媒体同学录开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