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爱情一直醒着(4)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09:01 《倾城》

  那家饭店是不错,我喜欢吃辣,辣得眼泪都出来了,可是我觉得很爽。三宝看着我说:“想哭就哭呗,还赖在辣椒头上。”

  “我他妈再也不会为谁掉一滴泪。”我铿锵有力地说。

  “那感情好。”三宝说,“谁说话不算数是小狗。”

  “张二家那条小狗。”我说。张二是我们村一傻子,我们小时候,他家有条小狗丑得出了名,还动不动就乱叫,是三宝的眼中钉,后来终于给他逮个机会弄死了,张二哭了差不多有三天。

  三宝嘿嘿地笑起来,说:“那年回家,我给他带个收音机。他宝贝得什么似的。”

  “三宝哥你很多年没回家了吧?”我说。

  “等我娶了媳妇再回去,不然回去也不得安生。”

  “那你干嘛不恋爱啊?”我问他。

  “谁说我不恋爱?”他看着我说,“我只是不想早恋而已。”

  我的妈呀,胡子一大把了还说这话,我做呕吐状,他赶紧拿盘子过来给我接。我笑得天花乱坠。

  他还是送我回学校,吃得太饱了,我们慢慢地走。一路上说些小时候的开心事,他告诉我我小时候长得很难看,干巴巴的。我就反击说你也好看不到哪里去,背个布书包,穿双布鞋,土得掉渣儿。

  他笑着说:“你要是回家,替我向我妈再讨一双那样的布鞋,穿着养脚。”

  “你打算穿着它跟你网上的MM见面么?”我问他。

  “不是不可能。”他说,“我以本色征服她们。”说完咧着嘴大笑,可爱得要命。我忘了自己是失恋的人,也跟着拼命地笑。

  他又骂我说:“傻不啦叽的。”

  “三宝哥。”我向他发誓说:“我以后再也不犯傻了。”

  “不准去求他。”三宝说,“不然我K你。”

  我“嗯”一声。他朝我点点头说:“进去吧,很晚了,早点睡,别想东想西的。”

  我进洗漱间漱洗的时候正好碰到“慕尼黑”,她正在高声地和别的人说卓文,语气鄙夷而夸张:靠!他真是个活宝,吃饭的时候给我念诗,我差点没吐出来。说完纵声大笑。正笑着呢她看到了我,脸色多少有些不自然,拿着她的脸盆和洗面奶迅速地扬长而去。

  我心沉沦。

  她竟然如此看不起卓文。

  我睡不着,躲到李眉的蚊帐里跟她说悄悄话。她的短信息大战刚结束,脸上红扑扑的。我把刚才的事告诉她,问她说:“真有两厢情愿的爱情么?”

  “当然有。”她说,“许诺你要相信爱情。一点点挫折不算什么。”

  “没意思。”我说。

  “别放在心上,你要记住,他们是两个和你无关的人,幸福也好,悲伤也好,你都要学会袖手旁观。”

  可是我没想到,三天后,“慕尼黑”却气势汹汹地闹到我宿舍来,她把我的书桌猛得一拍,厉声说:“你都在卓文面前瞎说八道些什么?”

  我不解地看着她。

  李眉走过来:“同学你有话慢慢说,动手动脚总不太好。”

  “我喜欢动!”她话音没落呢,我的脸上已重重地挨了一巴掌。她下手很狠,又是如此的猝不及妨,我又羞又怒,眼泪哗哗地往下掉。

  同宿舍的女生都愤怒了,团团将她围住誓要给我争个公道。她突破重重包围尖声叫道:“死不要脸的东西,难怪人家不要你!”

  门口挤满了看热闹的人,她终于被别人架走。

  就连李眉也不信我,责备我说:“早告诉你要袖手旁观,你不信。”

  我欲辩无言。

校园频道每日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女生网上求职被杀害
·老爸与儿子网友约会
·一生花掉30万学费
·你的内心渴求什么?
·“海归”如何恋爱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情侣恋爱照片大集合
·唐僧师徒四人住宿舍
·80后体坛奥运帅哥
·主题:咸鱼翻身
·香港女星化妆前后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新浪同学录:
国 家:
省 区:
城 市:
类 别:
学校名:
校园万事通有问必答
·姚明与叶莉爱情故事
·大一新生必做10件事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