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I成长正文
少男少女校外同居丧命 学校未尽责赔偿5万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1: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金法臧庆记者 张学勇 实习生 吴帆)一对年仅17岁的少男少女在校外同居时,双双死在少女前男友的刀下。昨日,这起因校方没尽到监管之责而引发的人身损害赔偿案在金牛法院成功调解,校方为自己的过失买单5万元。

  小东原是成都某职业学校的寄读学生,去年9月开学后不久,他通过朋友认识了成都另一职业学校的少女小萍。两人迅速谈起了恋爱,然后在校外租房同居。去年12月20日下午,一不速之客突然闯进二人的租住房,对方是个年约20岁的小伙子。小东在小萍与对方的争吵中得知,叫黄灿的小伙子原来是小萍的前男友,两人曾在乐山老家时谈过恋爱。两天后,黄灿再次闯入两人的租住房拔刀刺向二人,这对少男少女因此双双丧命。当晚,黄灿被警方抓获,目前已被成都中院一审判处死刑。

  小东的父亲周先生得知儿子被杀的消息后,匆匆赶到成都处理后事。周先生发现,儿子不仅在事发前一直没回学校住,而且平时经常不到学校上课。周遂以校方对尚未成年人的儿子没尽到监管职责为由要求校方赔偿20多万元。

  经法官多次组织双方调解,学校终于认识到自己负有监管不力之责,双方签定了补偿协议。

校园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校园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多媒体同学录开张  
  欢迎网友投稿 招募校园通讯员 校园论坛征集版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女生网上求职被杀害
·老爸与儿子网友约会
·一生花掉30万学费
·你的内心渴求什么?
·“海归”如何恋爱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天堂II搜索代码:
:论坛热帖:
·情侣恋爱照片大集合
·唐僧师徒四人住宿舍
·80后体坛奥运帅哥
·主题:咸鱼翻身
·香港女星化妆前后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新浪同学录:
国 家:
省 区:
城 市:
类 别:
学校名:
校园万事通有问必答
·姚明与叶莉爱情故事
·大一新生必做10件事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